房仲紀事(32)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妳會這樣問 我就知道妳發現了啊...

Joyce捂著臉,隔了半晌之後才出聲

:天啊 怎麼辦...妳是不是剛才聽到了?

:嗯

璇簡短地回應,自己其實也還沒決定好,該不該透露其他的事情

:我想說妳在洗澡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 齁呦...

:沒關係啦Joyce 反正妳單身啊 我沒有要judge妳啦...

:不是啊 可是這樣好尷尬 而且...

:妳放心啦 我不是會到處亂說的那種人

:我知道妳不是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Joyce把棉被拉起來蓋住臉


:我只是有點好奇一個問題 哈哈哈

:齁呦什麼啦璇 我是真的覺得很丟臉

:你們 是誰先開始的呀

:璇 我跟經理真的不是像你想的那樣...

:我想的哪樣?

璇是真的沒有嘲弄對方的意思,此時璇的心裡只有一堆好奇

:就是 妳一定會覺得我們是砲友或在交往怎樣的

:我其實沒有這樣想耶Joyce 我反而還擔心妳是不是...

璇回想起對兩人的關係感到懷疑的那些時刻,像是教育訓練那天、聚餐那天,還有在公司櫃檯...感覺起來,Joyce都像是處在下風的那個人

:被強迫嗎?

:嗯...

:也沒有啦 我沒有那麼傻

:那不然你們是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Joyce沈默了很久,才拉下棉被

:嗯...

璇也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記得之前有一次我感冒很不舒服請假

:嗯

:他就有私訊關心我 還推薦我診所

:嗯

:後來隔天他還帶補品給我

:去妳家嗎?

:當然沒有 就是說開車順路會經過 叫我去拿

:嗯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車上糊裡糊塗就...

:其實我沒有想要這樣 我也不覺得這樣是對的

璇看著Joyce開始傾訴,心裡其實也挺能體會那種感覺

:我知道 明明知道不應該 但是身體就不受控制

:對 然後事後就會後悔

:可是有時候又會覺得...很刺激

:對

Joyce轉過來看著璇,似乎有點訝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