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潮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旱望雲霓/雨知時節

愛細無聲隨風潛入夜


雨不終日/風不終朝

望盼朝朝日日愛如潮


俯仰霪雨霏陰風怒號

愛如浙江錢塘八月濤


後灣望海生館,自拍攝

後灣望海生館,自拍攝

小小漁塢暗湧濤

小小漁塢暗湧濤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風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一尋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智擇•讀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咒術迴戰0】即便這份愛如詛咒般上次談完了大義,也該來聊聊純愛了吧,但純愛除了變成梗之外,還有什麼好討論的呢? 內容涉及《咒術迴戰0》電影全部。
    Thumbnail
    avatar
    下班心理師|劉宇庭諮商心理師
    2023-08-12
    [小說] 愛如指間沙 ~ 靡寶角色 : 顧湘、孫東平、張其瑞、劉靜芸 高中同窗的四人 一起經歷了單純青澀的愛戀 一樁樁的事件 逼得他們不得不中止戀慕的心情 先是 張其瑞 與 劉靜芸 被發現戀情 被迫分開 後來是 顧湘 誤殺了人 入獄服刑 孫東平 也因此遠走國外 八年後 張其瑞 無意間看見了 出獄後在路邊擺攤的 顧湘 四人才又牽起
    avatar
    Anya Wisdom
    2023-06-11
    青春期|父愛如山毫無疑問,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它或許循序漸進,慢慢將青少年的神經打磨至敏感纖細。它或許如沉寂已久的火山突然噴發,讓原先乖巧省心的孩子轉眼性情大變。脫離已久的大人無法感同身受理解,卻也能搖頭晃腦嘆息著說上一句:這就是青春期啊。
    Thumbnail
    avatar
    木頭人
    2022-08-22
    戀愛如歌|一首獻給不自信女孩的情歌 Fuimos cancciones/ Sounds like love戀愛如歌(Fuimos canciones)是一部西班牙浪漫喜劇電影,故事講述女主角Maca在初戀男友Leo不告而別後,寧願到處一夜情卻再也不願談感情,封閉起自己的內心。在多年後與Leo重逢,面對她人生中的最愛和最大的錯誤,她再也管不住自己死灰復燃的心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6-14
    愛如潮水真的不是故意要一直用歌名當標題,但想寫下對於孩子的愛,我也只能用潮水起起落落但永不停歇來形容。 每晚睡前,我都會編一個亂七八糟的故事講給孩子聽,有時是騎著沙灘車到月球旅行,有時是黃鼠狼跟大野狼一起去爬山,不在邏輯內的通通有可能發生,那是我們的秘密時光,美好珍貴且可愛的。 “我喜歡當媽媽“ ,我花了
    avatar
    Cherry Cheng
    2021-12-12
    嗜愛如命-G中心大家好~ 我是吉祥 今天想來說說「嗜愛如命」,關於G 中心。 我個人的G 中心是有顏色的人。 #嗜愛如命 這是2020年9月中的一場人類圖講座的一個感受經歷。 《G 中心空白的狀態》 昨天有一位來賓問了我一個關於G 中心空白的問題,我昨天提出了一個我自己都感覺有點特別的看法,請大家聽聽看 ( 畢竟我
    Thumbnail
    avatar
    吉祥
    2021-11-17
    釀影評|金馬 58|《瀑布》:母愛與擔憂如潮水,該如何避免它淹沒一切?隨著《瀑布》的劇情輪廓變得清晰,會發現它真正的「恐怖」,來自身為母親永無止盡的壓力,而當她負荷不了,這種情緒的外溢,也開始影響到女兒。品文的生活單純,只有工作與家庭。她身為單親媽媽,是女兒唯一的財務與情感支柱,明白自己千萬不能倒,但身邊一切還是要垮了,於是她安靜地崩潰了。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1-10-25
    我的愛如潮水當自以為是地假裝忘記了與你有關的記憶 卻清楚地明白 只要一個眼神 就能再次掀起滔天巨浪 然後,再清楚地算著 還需要經過多少次的潮起潮落 才能讓我的心,退回 她該有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06
    《如果雨之後》 --- 情隨文字流轉起,愛如細雨縹緲逝… 如果跨年那天下雨,我們就見面…  男女主角都在等著跨年那場下不來的雨,究竟那一天是否會降下愛情的奇蹟,如果雨之後,他們能否真的在一起? 2021年5月7日在台上映韓國純愛電影《如果雨之後》...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