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18-摩寧頓Peninsula泡溫泉囉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eninsula溫泉

Peninsula溫泉位於墨爾本南邊開車約一個多小時的地方,會知道這裡是偶然隨便亂點googlemap發現的,照片非常悠閒大家都在戶外溫泉欣賞風景,看到介紹此溫泉區有好幾十種溫泉池,所以身為愛泡溫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景點。這次我們一樣四人出發,預計來個兩天一夜,第一天行程我們先在沿途路上的一家高級海鮮餐廳The Rocks Mornington來吃午餐,這家餐廳還滿推薦大家吃看看的,這剛好也是一個碼頭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餐廳內氣氛輕鬆舒適,搭配海景可以提高食物的美味,就是價錢真的比平常餐廳貴一點但餐點都滿特別的味道上也是中高水平,所以有經過的話可以安排這裡來吃個午餐。

其實要去Peninsula溫泉可以安排一日遊行程即可,但我們想要放鬆的玩所以選擇兩天一夜行程,主要也是因為第一天想享受Airbnb民宿度過休閒的晚上,下午我們就到了民宿然後開始出門買食材晚上要在民宿烤肉,民宿還有附柴火爐可以使用超喜歡。隔天一早我們就前往溫泉區去泡溫泉,這個溫泉區可以選擇泡白天或是晚上,這次我們選擇白天的溫泉,建議自己帶浴袍跟毛巾,因為另外借都要錢也一定要租置物櫃,然後很可惜的當天被告知山頂的溫泉暫時關閉,所以只能使用其他的溫泉。至於泡完的感受我直接講結論好了我認為這裡的溫泉是一種很特別的遊玩方式,你可以走在整個園區找個躺椅躺著休息,或是一直換溫泉池享受不同池的感受,但單純你論溫泉的話我是不太滿意的,第一是溫泉的水不夠燙,我有找到最燙的溫泉才39度附近,像我喜歡泡很燙的人一定會覺得就是溫水而已,第二是溫泉水不太乾淨,可能人很多的緣故加上每池其實都滿小的大家都擠在一起泡,所以我們同行的人有人泡完有過敏的情況我自己也有一點,最後是如果你喜歡那種硫磺味或是溫泉味很重的泉水來這裡可能會失望,聞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總體來說還是可以來一次這裡的溫泉體驗看看,畢竟真的滿有名的而且也很特別,但感覺大部分人尤其亞洲人來這都是在拍美照確實也很好拍,然後記得可以提前網路上預訂門票跟時段,好像還有其他服務可以加購就自行去體驗了。

餐廳特別漢堡

餐廳特別漢堡




民宿的火爐超讚

民宿的火爐超讚

溫泉區

溫泉區

泡起來

泡起來

土耳其溫泉區

土耳其溫泉區



台灣榴槤
台灣榴槤
澳洲打工度假中,單純用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