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目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系列文章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J✌️
大阪USJ環球影城真的太好玩了!!!!!
回國之後看到2024年任天堂園區內將新開設新園區—「咚奇剛國度」的消息,差點手滑去刷機票,更可惡的是官方又陸續公告有鬼滅之刃、名偵探柯南、我的英雄學院、魔物獵人聯名活動,怎麼能不去呢?
還在猶豫的你,到大阪千萬要去一趟環球影城,如果不敢體驗太刺激的設施,在園區內走走逛逛也非常好玩喔!

因為這USJ系列文章實在太多了,這篇幫大家整理好文章連結。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用的話歡迎小額贊助我👉贊助連結

1.出發前,到底應該買什麼票券呢?

環球影城這麼多票券讓人傻傻分不清楚,手把手教學在這裡:
【教學】日本環球影城(USJ)官網購票攻略

raw-image


2.環球影城這麼多園區,我該玩哪一個?

用初心者的角度帶你看看我眼中的環球影城,也把各園區的必做清單列給你,直接照抄就可以!

①超級任天堂世界(瑪莉歐園區)

【介紹】日本環球影城🏰任天堂世界好玩嗎?

raw-image



②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介紹】原作粉的天堂❤️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raw-image



③小小兵樂園

【介紹】BA BA BA BABANANA🍌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完整介紹!

raw-image



④NO LIMIT!遊行 & 其他園區介紹

【介紹】環球影城不只玩設施,還有超嗨的NO LIMIT! パレード角色大遊行

raw-image



紐約區的蜘蛛人:
設施於2024年1月22日永久關閉,好可惜~必須給他一整篇介紹👇

20年的大人氣遊樂設施—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俠乘車遊」即將走入歷史(& 2023年體驗心得!)

raw-image



3.不是最完美的行程表,但總有你可以參考的吧!

①Day1(使用提前入園券🎫)

【行程表】第一次去日本環球影城就待了13小時?Day1

遊園用時:13小時

②Day2(使用快速通關券4🎫)

【行程表】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到底值不值得?Day2

遊園用時:8.5小時


4.行程建議:

做功課做到快崩潰?沒關係!直接看這篇大補帖就夠了👌
【教學】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怎麼玩?行程規劃指南✍️


5.行前檢查:

入園前一天我在做什麼?看看這篇【教學】日本環球影城(USJ)行前檢查讓你的遊園之旅更完美!


6.【期間限定】聖誕節:

日本環球影城(USJ)聖誕節限定商品🎄
日本環球影城(USJ)任天堂園區聖誕節限定餐點🍽️




感謝收看:)

附上我拍的環球影城地球照,你比較喜歡白天還是晚上的呢?




55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