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日本環球影城(USJ)聖誕節限定商品🎄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終於從日本回來了,然後也生病了Orz......
這趟日本之旅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在環球影城待了兩天都玩到閉園,玩好玩滿!
這次去日本剛好在聖誕節之前,環球影城也推出非常多限定的聖誕餐點跟周邊商品,超級可愛!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可愛的商品,因為非專業代購所以隨手亂拍照片不會太好看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用的話歡迎小額贊助我👉贊助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7


一、任天堂園區聖誕節商品🎅

任天堂園區的聖誕商品主要是瑪利歐 & 路易吉的聖誕老人版,不過我可能太偏心了完全沒拍到路易吉的周邊XD

聖誕樹跟外盒包裝

聖誕樹跟外盒包裝

聖誕樹本樹🎄

聖誕樹本樹🎄

鑰匙圈(兩個)

鑰匙圈(兩個)

瑪利歐的聖誕老人版胖娃娃,有大、中、小

瑪利歐的聖誕老人版胖娃娃,有大、中、小

瑪利歐的聖誕老人版胖娃娃,有大、中、小

瑪利歐的聖誕老人版胖娃娃,有大、中、小

可能是怕代購狂掃貨,限定商品都有規定一人限購3個

可能是怕代購狂掃貨,限定商品都有規定一人限購3個

我買了這個瑪利歐聖誕老人造型糖果🍬

我買了這個瑪利歐聖誕老人造型糖果🍬

除了變形版本,也有瑪利歐本尊的聖誕商品👇

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

聖誕瑪利歐吊飾

聖誕瑪利歐吊飾

二、哈利波特園區聖誕節商品🎅

再來是哈利波特的聖誕節商品,店員好像說這是睽違兩年初的限定商品,但因為我日文沒那麼好所不太確定是不是正確的資訊,嘿美的帽子超級可愛,毛毛很好摸!

絨毛小披風,材質很好摸,內裏是不同花色,可惜忘記拍了😱

絨毛小披風,材質很好摸,內裏是不同花色,可惜忘記拍了😱

超級推薦嘿美的帽子,毛毛很好摸、版型戴起來也很好看!

超級推薦嘿美的帽子,毛毛很好摸、版型戴起來也很好看!

聖誕限定提袋

聖誕限定提袋

聖誕限定票卡夾

聖誕限定票卡夾

票卡夾上面有嘿美的吊飾喔

票卡夾上面有嘿美的吊飾喔

票卡夾背面

票卡夾背面

三、小小兵園區聖誕節商品🎅

最後是小小兵的聖誕節商品,因為在前面兩個園區買太多了,所以就沒在亂買了(掩面)

店內的聖誕節裝飾

店內的聖誕節裝飾

聖誕限定髮窟

聖誕限定髮窟

聖誕限定提袋

聖誕限定提袋

聖誕限定原子筆,我買了這個🎶

聖誕限定原子筆,我買了這個🎶

聖誕限定娃娃

聖誕限定娃娃

聖誕限定餅乾

聖誕限定餅乾

連Bob的玩偶Tim也有聖誕版本娃娃

連Bob的玩偶Tim也有聖誕版本娃娃

在環球影城荷包真的很容易失守,本來角色IP商品我就已經很心動了,加上【聖誕】、【限定】我就更容易失心瘋,現在還不敢看信用卡帳單啊~~~~~

不過,如果你有打算去環球影城,真心推薦選在特殊節日(萬聖節、聖誕節等)前往園區,會更有過節氣氛喔!

如果對聖誕限定餐點有興趣,還可以看看這篇
👉日本環球影城(USJ)任天堂園區聖誕節限定餐點🍽️

不想面對現實Rrrrrrr

不想面對現實Rrrrrrr

55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