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了這座城市的蓬勃活力。夜晚的東京更是一片燈火璀璨,仿佛星星灑落在地球上。然而,東京也保留了許多傳統的一面。參拜淺草寺,漫步於傳統的仲見世街,我彷彿穿越時空,感受到古老東京的文化底蘊。在皇居附近的東京國立博物館,我深入了解了日本悠久的歷史與藝術,讓我對這個國家更加著迷。美食方面更是東京之旅的一大亮點。品嚐壽司的樂趣,品味拉麵的獨特風味,還有街頭小攤的美味料理,每一口都讓我愛不釋手。此外,東京的咖啡文化也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悠閒地坐在咖啡店中,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成為旅途中的美好時光。總的來說,東京之旅讓我感受到現代與傳統的完美融合,城市的喧囂與寧靜的庭院相得益彰。這座城市不僅展現了科技與文化的先進,更保留了豐富的歷史底蘊。無論是在繁華的街頭還是古老的寺廟中,東京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成為我一生難以忘懷的旅程。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東京賞楓之旅2023秋天終於完成我的賞楓之旅,真的好美麗好幸福💖 日本是讓人驚喜的國家,隨著季節的變化,春去秋也來,彷彿在提醒自己,是否該有所行動,該來去找找最喜歡的楓紅! 沒有用太多時間思考,一心一意讓楓紅侵略,腦海中滿滿的都是賞楓葉,所以很堅定很迅速很快訂好行程囉! 出發前一直關心著天氣,關心東京的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3-11-21
東京之旅有感七年前去日本也沒想到我會落地生根,兩年前在埼玉買了間一建戶,有了一個孩子,而我在租車公司開車,每天開車載客人去機場,然後晚餐回家顧小孩,我遇到了平行時空的我。 我只是個平凡的機場接送司機,應該說是我自己選擇了平凡,更精確的說,是宇宙讓我看過鬥爭紛擾的有錢世界,然後讓我回歸平凡。有時候平
avatar
Evan Huang
2023-11-12
2023 久違了,日本東京之旅2023/2/26~3/5 疫情後東京之旅 外加SB滑雪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新陳帶謝
2023-09-04
東京之旅(二)【淺草寺、銀座篝拉麵】淺草寺 淺草寺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二丁目,是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入口之門-雷門,掛著一個寫著雷門二字的紅色大燈籠,通往本堂的參道稱為「仲見世」,此街上商家林立,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是日本最古老的商店街之一。 我跟阿貓來的那天恰逢週日,從雷門外走到淺草寺一路項背相望,真是熱鬧非凡。看到許多店
Thumbnail
avatar
CH MG
2023-05-31
東京之旅(一)【日航、入境、鴨蔥拉麵】2023/4 東京小旅行 隨著各國邊境逐漸解禁,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東京旅行。我的旅伴是阿貓,他從未到過東京,而我則是第三次造訪,這次想帶著阿貓吃吃喝喝、走走逛逛,沉浸日本文化風情的同時,也讓自己好好休假放鬆旅行。 飛行、入境與住宿 這次選擇搭乘日本航空,也是我首次日航體驗,機上空服員的服務非常專業
Thumbnail
avatar
CH MG
2023-05-29
【玩】三天兩夜東京追星之旅為了追星而產生的三天兩夜東京之旅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3-05-23
【米奇的旅遊札記】久違的日本東京旅行之第一次的親子旅行 距離上次出國已是2019年的8月, 那時疫情還沒開始,原想著小孩2歲前可以出國一趟, 怎知生完隔年就疫情大爆發了! 就這樣....小孩都3歲多了, 睽違許久的出國旅行終於可以啟程啦! 疫情前後的規定也些許不同,這部分事前也是做了許多功課。 恰巧碰上部門月會分享, 剛好是部門裡在解封後第一個飛日本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米奇
2023-04-05
海外旅行/那年夏天的東京之旅曾經跟Adai聊過,她有2008年的文章備份,我說好厲害啊,我最舊的文章是2011年開始的,雖然部落格時代比2008年還要早的多,但我那時後並不是部落客,所以也就沒寫什麼網誌了。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4-21
容祖儿《东京人寿》- 黄伟文是如何用东京之旅的故事,来劝导你我不必遗憾此刻?在这一快要过去的2020年尾声中,容祖儿带来了她首次参与作曲的《东京人寿》。这首由老搭档黄伟文作的词很妙,用一向他擅长的【勇】派冲劲,以歌词中鼓励此刻就该踏上的东京之旅,来提醒人们,在这一好似静止的一年,不要因为此刻或处困境中的顾虑犹豫,忘了好好把握当下本可以尽兴的快乐。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0
都電荒川線|夏日懷舊風情|2018東京流浪之旅旅日作家張維中在《東京,半日慢行》這本書的「前言」寫道:「東京往往是這樣的:雨後春筍冒出來的新鮮景點固然吸睛,但只要轉個彎,岔出一條觀光客不容易注意到的小徑,通往的就是一個生活感濃郁的真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