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010|沙龍來襲!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終於來了!

raw-image

就在剛剛我收到了一鍵開啟轉型沙龍的通知。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迎來沙龍的模式,雖然已經有在思考未來主要的寫作內容。

事出突然,就先簡單寫下。未來幾天,我應該會一邊轉換成沙龍經營方式,一邊紀錄這次的搬移以及未來規劃。在日更第十天遇到,又是在寫下「要來專心經營方格子這個平臺」的心得之後,真是應了我的願望阿!這一定有老天的sign在暗示我什麼。


#肥龍日更練習010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