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出國休息好物推薦 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辦公

一不小心就會嚴重駝背、脖子前傾

下班的時候都會感到腰痠背痛😥

時尚好看的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時尚好看的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U字扣環小細節也很好看

U字扣環小細節也很好看




前陣子在網路上找尋好用的辦公椅靠墊

意外發現很多網友推薦的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來自台灣設計頸枕 尢口 UNOVOYAGE 推出

聽說它好用到成為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

還有跟星宇航空合作飛機枕😍


收到當天我就直接把它拿出來

趁公司午休的時候測試看看


頸枕是用竹炭記憶棉枕心

布套是織麻材質

我買的是伊斯坦堡粉色很時尚耶!喜歡💖


跟一般頸枕內含的棉材質、發泡顆粒不同

uno頸枕摸起來微微涼涼的很透氣

本身的回彈性也很好

整體躺起來很舒服

我趴沒幾秒直接秒睡XDD

平時不知不覺駝背的我

平時不知不覺駝背的我


後面有支撐背都挺了

後面有支撐背都挺了


被我壓成這樣也不變形XDD

被我壓成這樣也不變形XDD




雖然是頸枕

但以獨特的針織技術設計出對稱加高的枕體

人性化的設計提供脊椎支撐

平時我都拿來當做辦公椅靠墊使用

回家的時候則是當做沙發小枕頭

如果出去玩搭車、坐飛機

也都能拿出來靠一下

避免落枕脖子痛影響旅程的心情✈

舒適到讓人不想放下XDD

舒適到讓人不想放下XDD

raw-image




這樣的多功能頸枕

讓我每天都離不開它啦~


平時清潔只要用濕布擦拭枕芯

也可以把布套拆下來放進洗衣袋再丟到洗衣機清洗

透氣舒適的竹炭記憶棉枕芯

透氣舒適的竹炭記憶棉枕芯



另外買一件就附有一個便攜袋跟旅行網袋

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壓縮成四分之一大小

方便收納的特性也很適合在旅途中使用喔👍

ㄟㄟㄟ丸子借過XDD

ㄟㄟㄟ丸子借過XDD

頸枕可以壓縮到很小喔!

頸枕可以壓縮到很小喔!

便攜袋背面的小設計可以卡在行李箱上

便攜袋背面的小設計可以卡在行李箱上





這款uno頸枕評價在網購平台都很不錯

是momo熱銷頸枕

我已經打算過年前再買一件回家孝敬媽媽了✨


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官網:https://unovoyage.com/collections/uno-rel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ign/


#出國寶物 #織麻旅行頸枕 #頸枕品牌推薦 #旅行頸枕 #尢口 #momo熱銷頸枕


    分享近期接觸的好用產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