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天空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兒啊 風兒啊

請你帶走我的心

讓我的心跟你飛翔

讓我拋開所有一切

我只想在天空飛翔

讓我忘記一切的事情

讓我的心獲得釋放

風兒啊 風兒啊

請你帶走我與你一起飛翔

讓我的心在天空裡

享受一份的寧靜

把所有不愉快的心拋開

讓我的心隨著風而去吧

讓我的腦袋放空吧

享受一片寧靜的天空

用我的歌聲傳遍全世界

讓我的心隨著風去旅行

讓我的心化作自由的風

享受一片自由的小天地

打平了所有的紛亂情緒

抬頭望著天空 

就會發現天空 如此廣闊

只要你把心放進天空 天空永遠是你的聽眾

靜靜聽著風聲

就會發現風聲 如此清澈

只要你把心交給風兒 風兒永遠是你的歌伴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