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妳知道…這算是一種引狼入室嗎?【KiaRissa】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最近的KiaRissa真的亮得是讓人有些招架不住……

尤其是這趟馬爾地夫的蜜月之旅,一下縮短了兩人間的距離,整個有急速升溫的跡象

(雖然兩人本身就已經很spicy了)



她們提到室外一起沖澡那段…我整個快原地暴斃了…腦中超級有畫面……

像是🐔一個心血來潮問🎼說:

「嘿~要一起洗嗎?聽說這樣比較省水噢😉」

她用開玩笑的口吻說,可她沒料到她這話竟然弄得她的小迷妹瞬間大當機,整個腦袋瓜兒又在背景進行超複雜的計算,眼神裡充滿了茫然,再稍微回神之後才回了一個有點驚嚇的:

「欸?」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本來以為這小小的惡作劇是自己的大勝利,說完就準備離開,不料,她突然被🎼一把拉住,一下被拉回到了陰影處,然後人被堵在了牆邊,還被🎼直勾勾地凝視著

「よろこんで(我很樂意)

🎼用她滿是磁性雌性(剛剛選字給我的詞)的聲調回應她前輩的邀請

而🐔這才見識到……自己小迷妹那眼裡滿到溢出的愛意有多麼濃烈,她似乎才理解到…那是個極為不當的玩笑…因為跟她一起旅行的女人…並不是Calliope……用原本那套邏輯去跟眼前的人相處…是完全不可行的……🎼才不會給她什麼傲嬌的反應,而是會給她足足百分之三百的熱情回應……這到底是誰調戲誰還不知道呢……

完蛋下錯棋了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是,🐔是兔推,🎼是船推,然後她們現在的互動根本就是船兔這組的鏡射,我覺得超有趣的🤣

因為目前🐔的反應看來,她確實是有些招架不住🎼對她的愛www

然後我又想到,如果加上之前🐔🦚一起旅行的時候發生的一些有點spicy的小插曲……



然後回想一下,🐔🎼都有裸睡的習慣(雖然有彼此在的時候應該不太可能這樣),那如果是這兩個女人覺得再彼此面前保持這樣的習慣,然後又是share bed的情況…又發生這樣的小插曲……這……後續的發展我實在是😳🫣

Maybe🎼是醒著的那個,依照她目前的舉止而言,這會一發不可收拾的吧……

OMG🫣🫣🫣🫣🫣



延伸閱讀


71會員
85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