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創造已完成」是我們都應該理解的重要概念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 為什麼「創造已完成」是我們都應該理解的重要概念

"創造已完成" 這個概念對於我們在顯化過程中的理解至關重要。如果這個理念成立,它將揭示出無數的可能性和實現願望的途徑。為了更清晰地說明,讓我們以一個例子來展開。

🔄 標記#1:平行時空1號

想像一個名叫小明的人,我們稱他為「小明#1」。小明#1 32歲,已婚並有一女。他在一家生產汽車內部塑膠衝擊錐的工程公司工作。這是他通過自己的想象選擇的生活方式。

🔄 標記#2:平行時空2號

現在來做一個思想實驗。想像另一個與小明#1 一模一樣的人,我們稱之為小明#2。小明#2 雖然在25歲就開始按照小明#1 的思維方式生活,但他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追求音樂。因此,小明#2 擁有小明#1 所有的想法和經驗,但他選擇了不同的生活道路。

🔄 標記#3

接著是小明#3,他擁有小明#1 和小明#2 的所有經驗,但選擇了另一條路。這再次體現了小明的另一個版本。依此類推,第四、第五、第六...以此類推,一直到本質上無窮大。然而,我們只能假設無窮大存在,無法完全概念化它。但這不是重點。

💭 無限的可能性

我們擁有了所有這些版本的小明,真是無限數量的版本。這些版本並非一個接一個出現,而是同時存在於我們的意識之內。只有在意識之內,它才能容納所有這些版本。要成長,我們需要意識到這些不同的可能性。

🌌 願望的實現

重要的是要理解,如果我們能夠概念化我們希望成為的自己的一個版本,它一定存在於某個地方,否則我們將無法概念化它。小明#1 無法概念化成為像小明#2 那樣的音樂家,除非小明#2 存在。這些版本不是獨立的存在,而是合一。在你的意識中存在著無數的版本,這些版本在細節上可能非常相似,以至於我們可能不會注意到任何變化。

📜 內維爾的教導:改變過去的例子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在他的一次演講中提到了一個例子。這是一個關於一位女士的故事,她不小心將開水潑在自己的手上,造成了燒傷。這位女士躺在沙發上,試圖在心靈上改變已發生的事情。經過反覆的想像,最終她醒來時,發現燒傷的痕跡已經消失。這個故事展示了通過改變我們的想法和意識,我們甚至可以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

🙏 關於祈禱

祈禱不是請求或懇求,而是接受並意識到你已經是你想要成為的那個版本。你不需要向任何人祈求,因為你已經擁有了那個版本的自己。

🌈 我的經驗與感悟

我通過這種平行時空的方式理解和實踐獲得了許多成功。這種認識帶來了平靜和感恩。每當我面臨不美好的情況時,我會提醒自己,我有另一個版本的自己正在經歷更好的事情,並假設我就是那個版本。


如果看完文章還是不明白,在留言區留言,我會親自回答同學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