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怎麼長成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注意到那邊去啊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方認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哥倫布,航向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憤填膺再騙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事日文】「客家小炒」和「梅干扣肉」的日文怎麼說?●客家小炒 ●客家炒め(はっかいため)   ●梅干扣肉 ●豚バラの梅菜醤油煮込み(ぶたばらのメイツァイしょうゆにこみ)   新聞: 客委會攜手達美樂,預計自8月21日起推出客家小炒、梅干扣肉,以及雙拼3款客家風味披薩。   #客家小炒日文 #梅干扣肉日文   【偶希都理】 名稱取自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8-14
    小草日常的紀錄,被療癒到的自己。 如果被我阿公看到,可能會笑我連雜草都視為寶貝吧
    Thumbnail
    avatar
    Me密
    2022-11-05
    小草一個渺小卻也堅韌的存在 是那樣的微不起眼 卻在任何地方都佈滿了身影 而在百花叢中最為亮眼 不過分耀眼且默默的襯托著 只為讓花朵可以大膽的盛放 而有時也因承載了太多雨水 不得不選擇彎下了腰 等待身上的雨水瀝乾後 又能直起腰桿搖擺了 其實它要的不多 只願每天早晨時 都能與太陽相視一笑 那便心滿意足了
    avatar
    一線曙光
    2022-09-04
    小草的夢小草費了好大的力氣,終於從陰暗的土壤鑽出地面。
    avatar
    Yukari
    2022-07-08
    「小草」「小草」 強者,小草 雜草的生命力很強, 除了雜草之外有一些沒有名字的草, 他們的生命力也是很強。 只要有水、有陽光, 就長得比其他需要好好呵護的花朵,或植栽都來的強勁。 不禁令人好奇這生命力從何而來! 也同時讓我想到, 假如在這日常生活的大千世界中, 你有著強勁的生命力,那麼你根本死不了;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2-04-19
    小草小草撐起輾壓在頭頂的柏油石塊,伸展雙臂,搖曳纖翠的枝枒。 真不知哪來的勁?費了多大的力?柏油路面被小草伸出一株株的綠! 小草,想和你聊聊:你都走不了,還想著探頭?還能翠綠?可以和我說說你的人生觀嗎? 教教我,如何撐開那些烏黑厚重的柏油碎石?淋著雨、曬著陽,依然翠綠茁壯!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2-22
    小草學小草那樣柔順 隨風搖擺,任雨澆淋 永遠也不倒下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16
    小草痞客邦(樂活窩邊草)對事情提不起任何興趣+注意力難以集中 我得寫手帳規定自己做點什麼 每天經營FB(樂活窩邊草) 別人看了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卻是我要努力投入才能維持下去的習慣 養成一個小習慣讓自己好好活著 目前養成的習慣還有運動跟閱讀 小草努力地生活 我放棄過 但現在我努力珍惜 最近決定經營痞客邦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avatar
    Ally Tung
    2020-02-02
    小草在岩縫中佇立的小草,堅韌不拔。 在草原上搖曳的小草,柔嫩細膩。 不同環境下的成長,會讓生命有不同的堅毅及柔軟。堅毅通常是包裹著銳利,會在某些時候讓自己的菱角尖銳令人危險。柔軟則容易造就出軟弱,在某些情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