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實在,在漫畫店裡看到這本書,我會為書名太恥不去借。

最近在社群上面看到網友們推薦的動畫裡,這部大受好評,終於吸引了我的目光,底下有網友留言真人版超好看,演員們很會演,完全沒有彆扭感。

帶著好奇的心理點了下去...

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歧視書名,這這這部劇也!邊看腳指頭邊捲曲起來的那種甜蜜爆擊。

raw-image


-內容大要-

都市傳說如果30歲還保有童真,就會獲得魔法,而安達清在30歲生日這天,發現他可以聽到別人心中的想法,在他覺得這個魔法十分困擾時,他不小心聽到了超人氣帥哥同事黑澤優一的內心,他發現優一對他的愛慕之情。這使他感到好奇又為難,於是兩人漸漸走到了一塊...


-觀劇心得-

這個月動畫版剛出,內容與漫畫應該會比較接近,真人版的部分有調整為更貼近日常的場景,雖然劇名是這樣,不過整體應該歸類在純愛更加合適。因為聽得到優一的想法,漸漸地在乎起了這個人,卻又因為聽到所有的想法,總是讓對方準備的驚喜破局,只能說魔法也不是真的很好用...

整部劇裡頭,覺得黑澤真的好溫柔喔,跟朋友熱烈的討論時,突然有個朋友說「黑澤有演幽遊白書的小閻王喔~」


raw-image




咦?咦??咦????




幽遊白書

幽遊白書


raw-image


真的是耶!難怪看劇覺得有點眼熟,超級後知後覺哈哈哈


另外還有出電影版,是接續電視劇的故事,個人認為含金量很高,比起電視劇的輕快感,電影在各方面都有更深入的探討,心情會隨著劇情的發展有著高低起伏,有時揪心有時又不覺露出姨母笑,值得一看!


raw-image


現實社會或許無法像電影一樣圓滿

但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選擇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會員
55內容數
記錄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影集及書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