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系生的戀愛-繃帶遊戲。畫的有點簡單,但是劇情莫名好看的漫畫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者對不起,但我真的覺得畫的線條簡單了些 哈哈哈哈啊,但我想這就是這部純情漫畫的魔力,或是作者說故事的方式很到位。但!好劇本的魔力就是,即使男女主角默默無聞也可以讓人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為何你會喜歡這部漫畫,還有這部漫畫,你一定要看的看點。

不浪費你的時間!也不隨便暴雷,請放心,重要的是,這裡有一些心靈雞湯 ~

少女心需要你的分享!

睡前需要一些心動時刻?半夜無聊但不能追劇?想看漫畫不知道要看啥好?

那就快點 追蹤、按讚、支持 深夜的少女心吧吧吧 >> 快來訂閱沙龍吧!

另外只要 50 元!沒錯一杯咖啡的錢錢,每個月就有香香的乙女漫畫介紹嚕!

別忘了訂閱 >> 按我~


請按左邊的目錄快轉

作者到底是誰?

劇情是這樣寫的..

互相暗戀的男女主角

暗戀語錄

現實中真的有這種長情帥哥嗎?


作者到底是誰?

https://twitter.com/srn__ze?lang=zh-Hant

其實也沒有很難知道 噗,就是 山形あおな ,應該算是滿新的漫畫家,看他上一部漫畫是佐藤同學去世之後,其實我還沒有看,有機會來跟大家說說這部好不好。

我只能說他的畫風著實線條簡單了些,女主角的畫法,真的可以深刻感受到,女主角的普通,我知道很政治不正確,但是真的就是如此啊!但男主角又莫名的有勾勒出他其實是個帥哥這樣,不懂這為違和的作品,到底是怎麼創作出來的哈


但我只能說,最妙的是,你還真會期待他的下一個故事想說些什麼,因為整體的故事說得很好,想知到男女主角的發展,就是這麼有魅力的一部漫畫呢.. 但現在我也只看到第六話,不知道後續的發展是否有這麼的,巧妙...?


畫風我覺得也很...簡單的漫畫

劇情是這樣寫的..

包帯ごっこ」移籍連載がココハナで開幕、医学部生のピュアなラブストーリー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包帯ごっこ」移籍連載がココハナで開幕、医学部生のピュアなラブストーリー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害怕受傷的五月,透過學習與高中的名人日野變得親近,卻意外地相遇而疏遠。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在同一所大學的醫學院再次相遇,並決定結對訓練…?醫學院學生的純愛故事!

大學生的戀愛漫畫其實在日本少女漫畫中我覺得是比較少見的題材,更有趣的是把場景設定在醫學系學生中,所以在劇情中多有提到醫學系學生的生活還有在成為醫生前的訓練。像是要選哪個科別,牙醫或是婦產科 這種,也有出現一些包繃帶啊,急診室、家醫科的訓練等等,覺得之後應該也會有一些住院醫師的場景 (腦補)哈

大家或許會想,這有啥好看的???但好看的點就是,他的場景很特別而且男女主角的單戀很長情,超級長!


也是大學生的戀愛,點這部,妳不可以錯過喔喔喔


互相暗戀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日野其實是校園風雲人物,沒錯理論上的帥哥,到底有哪一部少女漫畫的男主角不帥呢?但我覺得日野比較偏奶油小生,感覺很內向 哈哈,但內向的可愛,所以個性算是給過。只是,我覺得男女主角實在是太...不願意溝通?害羞?這到底要怎麼形容,怎麼有辦法單戀藏這麼久又不是朋友,中間也沒有什麼互動,還是同一個系所,搞了這麼多年的冷處理,不憋出內傷嗎...?還是是因為年輕人沒有關係 哈哈哈哈哈啊

重點是女主的態度很煩啦,這真的是很標準的追逃者模式 (不小心飆出心理學用字),五月其實就是內心很逃避,超級超級逃避(如果不喜歡這樣個性的女主角可以左轉出去了),但可能少女心本人很能理解吧?就是出於某種愧疚或是害怕,所以本能的逃走了,但最慘的是,逃走之後男主角還一路追來了大學,真的是會笑死,中間的糾葛,大家可以慢慢的去看,少女心覺得很有趣,但這就是所謂的雙向暗戀吧!

暗戀單戀這麼久的,還有這裡....

暗戀語錄

包帯ごっこのTwitterイラスト検索結果。

包帯ごっこのTwitterイラスト検索結果。

這裡有雷,請大家小心~~~~~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快轉到第六話,好險他們有再一起,但是第六話就再一起,感覺有點非常太快了.. 但是中間如果一直沒有再一起也很煩,因為他們兩個就是在那邊很多內心戲跟害羞,其實到了中間真的會覺得,天阿好煎熬,你們不要再那邊悲觀了拜託快點!但是又怕他們再一起之後悲劇,兩個已經猜心很久的人,其實通常都表示不溝通啦...這會悲劇吧?

而今天要講的暗戀語錄就是!

  1. 如果戀愛不順利而分手的話,會留下無法修復的傷痕,我或許再也無法振作起來了 
  2. 我才是早就沒資格做你朋友了

好的不寫太多,但我太喜歡這幾句,免得大家都不敢往下滑 R

但看到這裡實在是太.. 終於,終於,終於!

繃帶遊戲EP6

繃帶遊戲EP6



現實中真的有這種長情帥哥嗎?

雖然這樣寫對帥哥太不公平,但是不是這種長情的帥哥真的只有在漫畫中有?還是因為本身不夠幸運所以都沒有遇到 嗚嗚嗚嗚嗚

說實在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出現機率太低,要馬就是要在高中時期養成 (哈哈哈哈哈哈啊)因為當他們越長大就越會被捧的越高

不是說長得帥=渣,而是環境就是讓他們很多選擇吧.. 大概是這種感覺。因為當人有越多選擇的時候,不珍惜的狀況就會較常發生吧..

但有時候看一下演藝圈的愛情,有些男演員也是跟老婆維持著很良好的婚姻關係吧?但有可能事年輕時玩夠了 XD畢竟看多了就會收心,像是木村拓哉或是李孝利之類的,不過說實在也很難說他們是不是背地裏怎樣。

但還是要看個性啦,每個人個性不同,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視眼前的感情,畢竟每一段感情都得來不易,如果不好好珍惜的話,就不要開始吧!

怎麼又變成勸世文呢..? 大家應該不覺得囉唆吧 哈


這個專題是給女性向漫畫們,撫慰飢渴少女魔女的心 ,裡頭介紹大量性愛 工口取向內容,不喜勿入。但基礎上裡面的男主們都是充滿愛的啦啦 沒有什麼變態的做愛方式 嘿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