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降魔記【序章】天使墮落 \ 多方備戰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痛,太痛了。

心被擊碎。站在雲頂的我傾身一倒。從遠處觀望的話,我正緩緩地墜落,直到墜入地府。

能感受得到,我的靈魂已經被撕扯抽離。只剩下一副驅殼,於空中自由落體。我滿不在乎地任由它墜落,就像最後之花火那般。

曾經的美好已經逝去,等待我的只有未知的黑暗。但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反正情感早已隨靈魂一同逝去。


raw-image


**************************************************************


(二)

望著黯淡無光的前方,我淡定地點亮一抹煙光,一縷煙從口中緩緩釋出。看著煙縷在空氣中消散,彷彿在祭奠我的靈魂,告訴我是時候踏上旅途了。

「走吧 要開戰了。」

黑暗中,我的背後有四個shadow走出。

「知道了。」

「殺他個片甲不留。」

「上!」


**************************************************************


(三)

墮落的折翼天使,即使善良之心尚存,但早已被神剝去了所有力量。

來到凡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回數百年前人神大戰遺留下來的神器,並踏上殲滅妖魔的道路。

禦龍而行,一日萬里。折翼天使所到之處寸草不生,片甲不留。就連強大的「貝奧武夫之龍」、「邪惡的耶夢加得」和「利維坦」都成為他的手下亡靈。

折翼天使以它們的身體作為原材料,打造至高無上的神器,正式踏上東方降魔記。

3會員
7內容數
慶幸我們五人尚在。不管何時何地,只要燃起那最後的花火,共同揮舞著青春的餘波,抬起你的大腿,on your marks, set, 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