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像畫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又去書店畫人像畫了,每一次都很驚險,很怕業績掛零,面子掛不住,好險這一次有朋友來找我,我們結束後還一起去吃晚餐。

好幾次,我都有種職業倦怠感,想要離開飯店再當回插畫接案,可是每一次擺攤,就好像會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告訴我現實的殘酷,靠畫畫賺錢是何等難事。透過一次次的駐店畫畫,真的是在幫助我了解到,我必須好好珍惜目前的工作。

今天還有一個朋友專程帶一本書來送給我,她說她覺得我現在需要讀這本書,我覺得很開心,她默默地在關注著我,其實我有時候會有點怕怕的,不知道自己這樣子一直講自己的事情,是不是不太好,但我透過記錄生活,確實找到了一個出口,我希望自己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繼續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