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找到了約莫2年前畫的圖。我會將原圖和手機桌布一起放在花園,之後也會持續更新過往的畫。

最近想去看畫展。那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獨自前往任何場所,身邊的人都不喜歡藝術,所以我選擇放棄我的喜愛。但我想是時候跨出去了,趁最近我的狀況好轉,偏向亢奮狀態時去實踐它。如果你也熱愛藝術,我們不妨一起出去走走,我該改變我的人生色彩了,不能再停滯不前、任由憂鬱將我吞噬。我很高興我能產生這樣的熱忱!也許這能帶給我不同以往的靈感~昨天有位網友和我分享,他也深受憂鬱症和恐慌症困擾,他告訴我,我的作品寫的很好,表達了他們的聲音。用溫柔的字詞、不帶有情緒的描述,我收到不少這樣的稱讚,感到非常高興。這正是我的初衷。

我不想當一個因為曾經經歷不幸,就不希望他人能夠獲得幸福的人。就算面對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也打從內心不想傷害他們。今天我去諮商所時發現的,是我一直保持的善良和冷靜。我希望的世界是,當我沒有冷氣吹時,其他人能夠在冷氣房;當我知道悲傷的感覺時,還能夠安慰別人;當我正在經歷各種不美好時,他人不需要經歷這些。「憑什麼他可以享受?」我不想成為這種人,這種什麼都覺得別人憑什麼的人。

所以當我感到痛苦時,我寫下它、紀錄它,讓看見的人能夠找到自己的感受,並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憑什麼只有我受苦?」這種想法從來沒有產生過,這不是冠冕堂皇的謊話。反而是「我希望除了我,其他人都能幸福。」這是我一直不變的想法。應該傳遞幸福,而不是釋放噩夢。

我可以直接了當的說,我不認同那種「大家一起受苦」的認知。而是我辛苦的成果,能夠讓他人感到慰藉或者一絲幸福那就太好了。

我是這樣的人。

我沒有的,我希望別人擁有,那這樣也許有更多人受惠,而非我沒有大家也別想有的心態。

我不知道仙子們或是路人們也好,看到這篇文章在想什麼。也許是「啊~JIN真是太善良了。」又或許是「有夠假掰!」諸如此類相異的想法,都沒關係。我無法改變他人想要對我產生什麼樣的想法,我曾經非常努力想要獲得認同,成為那個「多數」。但這談何容易?

所以現在我打這篇不抱任何想法,只想要說出想說的話,要怎麼看待,都可以。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真心是什麼,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我沒有說謊,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說得全是實話就夠了☺️

    73會員
    64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in pris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me O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k wash painting-Bambo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與閨密融洽相處!! ❤ 學習正向溝通,以同理心聽對方,並清楚表達自己的感受,而非指責對錯。 要建立健康的界線和自尊。過度依賴友誼會讓人產生焦慮和佔有欲,但保持適度距離才是真正的包容。| 互相提點和接納才是友誼的核心價值。不要將矛盾渲染得太大,往往只是小事一樁。| 學會放下和原諒,化解雞毛蒜皮小事,珍惜能彼此成長的友誼。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20
    ❤️為網友悲傷,這是傻嗎?--網路世界交疊的幻想情境與真實情感即使現實生活人際關係遇到重重困難與挑戰,人與人之間還是有滿滿的視聽感,對方鮮活無比的憤怒,悲傷,委屈,痛恨表情,身材樣貌,慣常使用的語詞,講話神態,行為動作,衣著,透明公開的聯絡方式,將人的互動連結成為真實可感的情緒張力。即使與對方拼搏或爭戰,完全沒有消失或斷線的可能性。 只有一種可能,人與人之間
    avatar
    理子
    2024-04-20
    ❤️平凡的邪惡,無知的善良!初看到這四個名詞湊在一起,一般人只是愕然,非常矛盾的結合體啊! 直到自己在社群直播網路世界走一遭,才知道這兩句話多真實,網路世界因見不到面的保護機制,讓負能量高度傾洩,這種未知的恐懼,讓我的恐慌症都發作了。 而這些網路世界帳號的問題,其實是一般人再也不過的常見問題而已,情傷,疾病,婚姻問題,家庭
    avatar
    理子
    2024-04-18
    ❤️還我自由靈魂:勇敢擺脫反噬自己的情感勒索與道德綁架💞生活中最恐怖的事情不是面對困境與困難,而是他人的情緒勒索或道德綁架。這種情況尤其在較為親密的相處關係及利害衝突中尤其尖銳。 婚姻,親情,友誼,職場合作伙伴,甚至社交軟體,個人特質明顯如軟弱,強勢,角色處於付出一方,很容易成為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的對象。 得到好處的一方,往往不自覺為了自己的利益,用
    avatar
    理子
    2024-04-18
    ❤️斷捨棄網路世界的幻象與負能量社群,臉書,群組,現代人無法割捨使用網路,現實世界許多爆表壓力和傷痛,包袱,在個體資料的保護機制和虛擬世界中,心靈最脆弱或真實面得已盡情釋放;即時對話反饋和虛擬人設,初期的心裡缺損角落滿足感十足後,方便性和個人化,現代人沉溺網路成為鍵盤手,幾乎是日常與不可逃避的事了。 然而心存善良,沒有評估文字風
    avatar
    理子
    2024-04-18
    ❤️謝謝今日好go友❤️今天發生我自己覺得匪夷所思的蠢事 可能思考不在線上 也可能當下粗魯又迅速 換超級無敵重的電池時 我吃力的拿出一顆 但我的習慣都是一次拿一顆 然後車廂蓋被我撞到 結果車廂就整個蓋上了⋯ 我超級無言😑 今天才知道剩一顆電池車廂也可以蓋住 除了感應器 我所有東西都在車廂裡-手機.錢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4-04
    ❤️《媽媽使用說明書》共讀心得「#不管是電腦還是電視都有使用方法 。 一旦用錯方法就無法開機,胡亂操作的話,甚至還會故障。 和媽媽相處也是一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4-03-12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81)❤️❤️ 量子心理一個小小的想法與信念都有可能影響自己的一生,如正念冥想與吸引力法則,可以幫助人在思考及判斷上更清晰明確。本文分享了作者的生活哲學和心得感受,並提到如何面對困境時改變心態,希望讀者找到適合自己的量子,影響心態的小小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2-25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78)❤️❤️不是每個「愛」都是舒服的素食先生分享了自己從過去的怨恨轉變成諒解和愛的故事。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要學習的課題,並強調了愛的表達可能因個人角度不同而有不同詮釋。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2-04
    avatar
    🙃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