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洋甘菊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力量

雨水輕敲著塑膠屋簷,打散在幾片遮陽網布上,短促而高亢,樂音此起彼落。下了好幾小時的雨,怕冷的我,也怕濕透的悲傷暈開在我的薄襯衫上,然而身在雨都,不由己。

掛念著你,儘管你正躺在我身旁熟睡著。第一次到你家,這一切都好讓我驚訝,和我想像的有著差異。這個家好像我家,平凡、簡單、充滿愛。

有可能這麼剛好嗎?我也剛好喜歡這裡。

而你也逐漸成了凡人,和我一樣,我不用再顧忌你是否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一切真實了起來,心很踏實。

前幾天的爭執,是否影響到了情感,我不敢確定。但我想繼續向前看,並將那天的事當成禮物,好好收著。

記得好好愛著現在。知道你愛我,這樣就足夠多了。

抱緊我的雙手,讓我不得不去相信,安心。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