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區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年餘未訪鋼骨長到三十三層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

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大選又臨房產仍似脫韁野馬

蓋社宅打囤房只是競選空話

明明連續三年人口生不如死

況說對岸隨時可能飛彈轟炸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薩克斯風樂音悠揚引人圍觀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一代代我們傷悼破滅的田園


總帶著今之孟元老心情拍照

或哪天寫寶島夢華錄用的到


註:大選前週末,漫步14期重劃區偶摭。


延伸閱讀:暴雨後 火燒雲 庚子夏至‧日環食


家附近14期重劃區第6區道路完成尚未開放還一片空曠時,我便常溜進去晃,前陣子忙舊居翻新,約1年半未訪,已有大樓蓋到33層。

家附近14期重劃區第6區道路完成尚未開放還一片空曠時,我便常溜進去晃,前陣子忙舊居翻新,約1年半未訪,已有大樓蓋到33層。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重劃區道路開放後,各大早已插旗的建商紛紛浮出,設立巨幅廣告,這家元鈞建設最為經典,它的造景確實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重劃區道路開放後,各大早已插旗的建商紛紛浮出,設立巨幅廣告,這家元鈞建設最為經典,它的造景確實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重劃區道路開放後,各大早已插旗的建商紛紛浮出,設立巨幅廣告,這家元鈞建設最為經典,它的造景確實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重劃區道路開放後,各大早已插旗的建商紛紛浮出,設立巨幅廣告,這家元鈞建設最為經典,它的造景確實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重劃甫畢忽驚建商百家爭鳴,巨幅看板描繪遠景宛如夢幻。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我懷念不被遮蔽的雲天視屏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河濱廣場庶民齊集運動休閒

薩克斯風樂音悠揚引人圍觀

薩克斯風樂音悠揚引人圍觀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嘻鬧的孩童未來將安居何處


12會員
1.8K內容數
自幼愛讀詩寫詩,甚至夢想以此為職志,經過為五斗米折腰的哀樂壯、中年,早已放下「不切實際」,但舊情難忘,老來得暇,重拾詩筆,漫寫生命中的吉光片羽,自娛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