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十二章 老公......)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抱歉各位~因為上個月失戀又有點感冒,故而現在才更新,雖然還沒完全走出自身悲傷的情緒,但我會盡可能加快更新速度的🙏🙏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十二章 老公......


哈哈哈~真乖呀~

我:「風風......妳剛剛......剛剛叫誰老公......

然而,風風連理我都沒有,對著小藍說:「老公~快點嘛~幹人家呀~

寶寶......寶寶......」我覺得就在那瞬間我全身好像被千萬塊重石壓住似的,能很明顯地感覺到心臟好似掉到了無限深的冰坑裡面......

風風:「抱歉邵宇~你能再讓我玩一下嗎~還有友程哥你也快點玩人家嗎🥹🥹

那......」李友程跟小藍快速地交換一下眼神後,便輕抬起風風的下巴,然後與風風舌吻了起來。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1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