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8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那就多練習啊?雖然嚴言之對運動不在行,但也知道就是每日持續練習才有可能突破瓶頸。

老師,你這樣說跟沒說一樣,誰不知道要練習呢?就是想要紓解壓力要找人交合,看看老師的能力如何?愛行奈回道。

敢情這一位是有收集男人的癖好嗎?嚴言之心想。但既然是主將,想必也是為學校爭光的重點人物吧?所以學校要盡量滿足她的需求。

於是說道:關於這一點老師剛好稍有涉略,妳可以體會看看。在一插入愛行奈的小穴後,雖然比剛剛木奶香的還要緊緻一些,但他可以確認的是,要讓她高潮應該不是很困難的事。

愛行奈一看到嚴言之走神,馬上將他拉進並親吻著他,說道:老師在想什麼呢?是在想自己跟木奶香的小穴哪個比較爽嗎?

被點到名的木奶香只是抬頭看了愛行奈一眼,又繼續解題,似乎不在乎被比較。

愛同學想多了,老師只是很認真的在上課而已。嚴言之連忙將話題帶開。又道:老師認為妳遇到瓶頸的原因,就是妳欠缺被愛的感覺。

愛行奈彷彿是聽到什麼好笑的笑話一樣,笑道:我這麼受歡迎的人,怎麼會缺人愛呢?男同學想要找我交合的數都數不完呢?

的確,出眾的身材加上過人的體力,還有什麼男人是不能征服的?比起那個性格怪異的木奶香,這一個愛行奈能算得上萬人迷。嚴言之將愛行奈抱起來,改用火車便當式的方式抽插著她的小穴。

對,就是這樣,老師也為我的小穴所著迷吧!愛行奈緊緊的抱著嚴言之,也運起腰部的力量,配合著活塞運動,將小穴一下又一下的吞入整根肉棒。

看來形成肌肉比拼大賽了!藝海甜在走過來在一旁觀看著。又道:老師加油!將這個目中無人的騷貨給解決掉,讓她看看什麼是真男人!

長相甜美的藝海甜,個子也嬌小一些,她站上沙發椅,將小香舌伸入嚴言之的嘴中翻攪著。

哼!藝海甜,不用妳來多事!老師現在是屬於我一人的!他的肉棒就是我獨佔的!來吧!老師,給我更多的快感吧!愛行奈不允許有男人可以將注意力移開,眼中只能有她。

很快的,在兩女夾攻下,嚴言之的快感迅速的累積。他抱著愛行奈的臀部大力衝刺了幾下,就將蓄積已久的濃濁液體盡數灌入她緊緻的小穴中。

經此加速衝擊,愛行奈的小穴也來到極限,她緊緊的抱著嚴言之,喊道:出來了!被老師的大肉棒插到高潮了!

啪啪啪!啪啪啪!兩人在高潮後並未停止交合動作,下體反倒是還拼命的撞擊著。

老師真棒!將那個騷貨插到不要不要的,看她都快爽到昏過去了!藝海甜看著嚴言之將愛行奈放下,便迫不及待的搶先將兩人隔開。

被放下來的愛行奈雖然對自己的體力很有自信,但還是因為剛剛的耗損而有些站不穩,她開口怒道:妳才是騷貨吧?哪有還沒結束就急著要撲到老師身上的?

怎樣?妳剛不是爽過了嗎?那接下來就換我了,藝海甜不甘示弱的回道。

就在兩人你來我往的互相鬥嘴時,嚴言之就宣布中間下課休息,並接過吸夢宮拿來的大毛巾和一大罐白開水,坐在一旁讓自己休息一下。

中間休息時,他確認了現在的狀況,心想:剛剛那個愛行奈真的是體力很好,不愧是體育健將,硬是被逼著射了一發。難怪校長這麼重視這一堂特別課,這些女學生個個來頭不小,而且都不好對付。

老師加油,只要再解決藝海甜的煩惱,這堂課就算結束了,一旁的吸夢宮說道。

是嗎?那妳跟剩下那位不說話的同學呢?嚴言之問道。連戰多女的經驗他也是經歷過一些的,雖然不知道現在這個身體能否承受得住。

依照課程的設計,是老師選擇其中三位女同學,並解決她們的煩惱就行了,吸夢宮回道。

原來是我選啊,那是她們太踴躍了是吧?嚴言之看著剩下那一位彷彿置身事外的女同學,好像她只是來旁聽的,如果說木奶香是高傲,那她就是冷漠的那種類型。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