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美食-白糖粿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上上週末回家,吃到一個很久沒吃到的古早味美食-白糖粿。


妹妹知道有一家很古早味又很好吃的「白糖粿」,詢問家人們要吃嗎?當然好啊~很久沒有吃了,還真有點懷念。記得最後一次吃,好像是很多很多年前了,好像還是小時候讀書,有次逛夜市媽媽買給我們吃。


現在的「白糖粿」原來也已經有好多種口味了,聽說還有紫地瓜、芝麻、可可、黑糖、抹茶…………口味,形狀也很多變,有螺旋,正方形、圓形、鹹酥雞樣子……的可愛造型;但在我的印象裡都是長長條狀型像拐杖一樣。


吃一口,真好吃;咬一口,真美味 熱熱吃,有軟軟的Q感,搭配花生粉香噴噴的 冷冷吃,有內軟外酥的口感,不會有水水(出水出油)的感覺


一口接著一口 #有夠好吃

一塊接著一塊也不會有油膩感

真適合當 #下午茶 #解嘴饞的美食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畫下來記錄一下美麗的白糖粿心情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