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的祝福也是生日的分享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哇!已經十二點了!忘記分享po文了


吃完了熱呼呼的湯圓,還要吃什麼呢?


每年的這一天,布恣小妹除了吃冬至美食的湯圓,還要吃「甜滋滋的生日蛋糕」;每一次晚餐吃完後,肚子就會變得又大又圓,肚子撐著飽飽的,還不停地打嗝呢!大大的享受著滿足與幸福。


今年,原本想放棄畫張小蛋糕送給自己,結果畫完了冬至的湯圓,覺得非常的滿意,心情大大的開心,氣氛氛圍也很舒服,手感也還不賴,那就「繼續給它畫下去吧」!


一邊畫就像一邊吃著蛋糕的心情一樣,開心,幸福,滿足,總共花了兩天晚上的時間,完成了這張「送給自己」的作品。我用自己的作品紀錄每年的生日心情,當然今年最後也沒有少,沒有缺席。


分享給你們。。。一起在冬至這一天:吃飽飽,吃滿滿,滿載著幸福與安康,平安與喜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