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三大巨星搶劫搶進賀歲檔 2月8日上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香港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盲探》執行導演麥啟光執導,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他在片中要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大唱張學友的金曲「祇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raw-image

天王郭富城在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中扮演從越南到香港搶劫的摔角手,搏命搶劫後卻意外丟失了一整袋的錢,他一路追錢,認定廢柴司機林家棟和他的朋友任賢齊吞了這袋錢,逼兩人開車到懸崖,要他要交待錢到哪去了,不然就三人周歸於盡,車子在懸崖搖搖墜之際,三人忍不住展開人生比慘大賽,但也靈光乍現,郭富城決定帶著他們倆人再去搶一回,二人不得不從之下,成了懸崖三結義,揪團搶劫去!

raw-image

郭富城在電影中除了戴上暴牙,惜字如金之外,他更是要大練越南話,越南文獨特發音,讓郭富城也忍不住嘆難學,更自爆講越南話講到大發脾氣,「電影公司特別安排老師教我講越南話,我真的練到發瘋,比講國語難十倍吧!一直講不順,讓我對自己發了一場好大的脾氣,很氣自己為什麼講不好。」但他透露在發完脾氣冷靜下來後,再慢慢持續練習,終於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甚至一場他和林家棟及任賢齊在一場男人交心的對話後,大唱張學友代表作「祇想一生跟你走」,他也是用越南話唱出歌詞,讓效果十足。

raw-image

《臨時劫案》故事描述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到香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飾)的追捕。

 

《臨時劫案》將於2024年2月8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he.white.Storm3.tw

    0會員
    254內容數
    提供熱門新聞大事、即時焦點新聞快訊!內容涵蓋新聞時事議題文章、影片、照片等各種資訊,關注我不錯過遊戲熱門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香港開年最強動作片《潛行》劉德華監製主演並攜手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同台飆戲!文/BonBon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並攜手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香港最強動作電影《潛行》將在1月19日上映!時常在片場與動作指導錢嘉樂細心研究每一個鏡頭,每個演員的走位、動作如何配合對白,他都有給予建議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1-17
    跑在香港:動態 training關於我4月到現在做體能訓練的二三事 我直的徹膚的感受到運動真的可以成為一個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12-14
    【文化】香港動畫在邊際尋找破局 三個中佬重提手繪技藝「做動畫是一門技藝。」 所謂的「技藝」,字典中的解釋是講究技巧性的手工藝術。「技藝」與「技術」,兩詞在理解上也略有不同,前者是包括個體的獨特性,有著反覆嘗試、專注追求最佳品質的匠人精神,後者則較冰冷,多用作形容人們掌握機器操作的專業能力。 這個人是馮慶強,「叫我阿強就可以了。」 (特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新屎坑 shitwillcometrue
    2022-02-18
    做個逆市奇行者——觀看香港動畫電影後感《關》固然令我眼前一亮,而創作團隊至今堅持特攝夢,更讓我深感佩服。不過對於創作團隊來說,也許我們這班觀眾更是奇特:明明在youtube就可以免費看到影片,竟然入場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05-23
    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0 因疫情影響宣佈停辦由於最近疫情日趨嚴峻,主辦機構同德企業有限公司及籌辦機構凌速博覽有限公司宣佈,基於公眾安全考量,決定停辦原定於 2021 年 1 月 1 至 4 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及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Chan
    2020-12-08
    何謂真正的香港民主運動雖然很多人都把拒絕接受委任,說成是道德,或者是價值觀,或者是一個有效的杯葛戰略等問題,又或者基本上是批評或討厭泛民。以上的其實都有部份正確,不過我認為,很少人有認識到最核心的問題,或者可能根本沒有,我所認知到的問題是很少人會重視的──香港民主運動的存亡。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08-26
    香港抗爭運動失敗的原因這篇絕大部分都不是「自己寫」的,是訪問過去曾經參加台灣街頭運動,採用過暴力與非暴力各種手段,那些打開台灣民主先頁的前輩們,請他們口述一下當年的狀況,以及他們怎麼看香港的抗爭,為何在去年就一致認為香港抗爭是失敗的。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0-06-07
    【疫症生活@香港】行山就唔使戴口罩?乜座山有自動清毒咩?疫症生活@香港 上星期仲係局部封關時,我老公話好想出去行下,於是就去咗行山。 行咗差唔多成個鐘去到山徑,諗住行上山放鬆下心情,點知…… 全 個 山 都 係 人 ! 個 個 都 除 晒 口 罩 ! . 係,我明戴住口罩會令含氧量下降,做運動會好辛苦…… 但係每三米山路都有20-30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8
    香港曾有的動盪時代那時候的香港,是一個瀕臨崩潰狀態的城市。我上一代的長輩,幼年時每天都恐懼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大家不斷賺錢節衣縮食,買一丁點的黃金掛在身上,因為大家都希望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放棄香港的一切,走難去下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9-12-31
    香港運動的隱藏猜想反送中運動在929發動全球大串聯,無大台的背後是誰在背後動 員?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