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6)auralite極光水晶?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自從成功啟動極光手排之後,開始對極光水晶產生興趣。

購入了四顆號稱是加拿大極光23,看樣子跟極光手排是不同類型的極光,計畫用來研究能量並可販售。

上網稍微研究了極光水晶的資料,英文名是auralite; aura 這個詞意思應該是氣場或指古代聖人頭上的聖光。有些嚴謹的礦石賣家在網上也有指出,極光是錯誤的命名,有人建議是靈光。而我在跟礦石感應溝通的過程,得到的訊息是聖光水晶。

另外還查到網上有位極光水晶的收藏家,說他收藏的極光水晶裡只有很少部分表現出高能量,其他極光就是普通水晶。這跟過去說極光水晶很難啟動有所呼應。事實上,我確實也並沒有在台灣市場上看到過任何一顆正常運作的極光水晶。

原因應如第一篇水晶雜談所述的一樣,能量頻率太複雜,因此難以正常啟動。

接著讓我會把auralite改稱為聖光水晶。

經查證,聖光水晶最初產於加拿大Thunder Bay。如從礦物學分類來說,應該就只是一種特殊礦區的紫水晶,因其顧客裡有能量玩家,給予盛讚與故事解讀,又被礦主命名為Auralite,以凸顯其特殊性。由於宣傳得比較成功,一些其他商家賣家開始把加拿大和巴西等地,有些類似的水晶,都沿用抄襲了auralite的名字,以便爭取市場接受度。

目前(寫文章當時)我手邊的兩種不同的auralite,其實都不是原產地的auralite23。

如果單純細究能量,兩種的能量本質都帶有特殊的氣感與聖光感(天命能量/天輪能量)。

這彷彿顯示出了一種很微妙,宏觀的吸引力法則,雖然是商家為了私心而隨意命名的一些礦種,卻都巧合的選擇了本質相似的水晶。(後來我有找到真正的auralite23做比較,能量確實也帶又氣感與聖光感。)

aura的意思正是氣與聖光。

 前面提到剛購入的四顆聖光,啟動後,我們發現祂們的能量不管晶體大小,都帶有無窮的訊息場特質。而我嘗試感應祂們的真實名稱,得到的訊息是火炬這個詞,如果按水晶給予的訊息,這四顆的名字應該叫作聖光火炬。

後來追蹤之下,發覺這種聖光水晶產地不明,有些源頭說是巴西的,有些源頭說是南美洲的,截至目前還沒辦法釐清真正產地。更奇妙的是每個一段時間,網上的商家就會開始替祂們改名,有些賣家開始把祂們當作超七來賣。這就讓我們更難查出祂的真正的原產地。

火炬這個名字跟祂們的能量運行很有關係。文案寫好,準備販售前,合夥人使用其中之一來進行能量療癒,效果良好顯著,便決定四顆都留下自用。(有客人看到此篇,私下來邀,我們賣出了兩顆,據回饋能量效果極好。)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