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20)神聖啟動水晶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聖啟動是我根據自己的感覺所取的名字,要理解神聖啟動,我覺得要了解兩個的概念。
一個是順流,我們人通常很難順從生命的流向,心理上或思想行為都是如此,遇事會有判斷和努力,反觀貓狗,蜜蜂,植物等自然造物,都是自然而然。
另一個是無添加的感知。
現在來說神聖啟動。
首先水晶要先是啟動的,才能有神聖啟動。
當我們握著一顆有能量的水晶,祂會開始在我們身上運作,以祂自己的方式,如果我們不加上自己的判斷跟干涉,就會感知到一種趨勢,如果此時能夠順流,如同共舞,我們能順著祂的趨勢,讓能量流動,祂就會完成神聖啟動。
上一段我盡可能簡單描述神聖啟動,這段分析神聖啟動的難度。首先你的意識要能客觀的感知能量,當你的意識不在,這種啟動不會發生的,但當你的意識裡有不真實的解讀,這種啟動趨勢就會停止。
因此,難度是在能夠順利感知後,也能不妄想腦補,水晶礦石就會給出趨勢,然後意識亦步亦趨到最後,水晶就完成神聖啟動。這個過程對大部分能感知得到能量但意識還雜亂的人都是極大的門檻。
後面來說說神聖啟動後的水晶。
白水晶神聖啟動後,每顆白水晶都如同一個小型天堂,能量是天堂的白光,一直以來我們感覺到的白水晶能量,只是這些天堂能量的圍牆,真正的白水晶能量是有神聖幸福感的。
campo天鐵神聖啟動後會進入量子天鐵狀態,能用天鐵能量模仿所有水晶。
紫水晶神聖啟動後,能作用並調節人體中脈的所有脈輪,類似特殊的超七。實際上這解釋了為什麼超七都含有紫水晶,是那些礦物內含物激發了紫水晶的部分本質。
雷姆雷尼亞雷射水晶神聖啟動後,能量變成轉化特質的七彩螺旋能量。實際功能是什麼還沒試。
魚眼石神聖啟動後,會影響我們體內的類似磁力線或能量線的運動,具體是磁力線還是細胞之間溝通的能量線我還分不清,但是會讓這些能量連線產生一種類似波浪或靈擺的運動形式,可以高效率把身體的糾結震蕩開。
這就是目前為止我神聖啟動過的礦石。不同種類的水晶神聖啟動的過程都是不同的,跟祂們給人的一般能量印象不一定相同。
也許大家會覺得說得有點抽象,再以紫水晶為實際例子說明,全世界都說紫水晶作用在頂輪,然後這麼多年後,也還是這種說法,其實只是神聖啟動的趨勢一開始在頂輪,然後大家感知到了,心想:「紫水晶作用在頂輪。」然後趨勢就停了。感知不到能量的人也會是停在頂輪,因此全世界對紫水晶的認知就變成只是頂輪。因此如果能順著趨勢,就會發覺紫水晶不只如此,接著能夠觀看完整的流程,紫水晶就會進入這個新的狀態,就是神聖啟動。為什麼要叫啟動呢?而不是發現呢?因為啟動後的紫水晶,拿給別人使用,功效就不再是只在頂輪,新的功效能夠普遍的作用在其他人身上,因此叫啟動。
為什麼我取名叫神聖啟動呢?因為我第一顆神聖啟動的水晶是白水晶,祂的能量很神聖,所以我以為是一種神聖的啟動方式,本以為其他水晶都會變神聖感,後來發覺神聖的是白水晶的本質,其他水晶有各式各樣的變化,不一定就是神聖的。所以我也把這種啟動方式,叫做正確感應啟動。但我不在意名稱,所以叫神聖啟動也可以。
最後,我認為神聖啟動後的水晶雖然效用相當神奇,但適合自己的能量就是好的。自然界存在各種各樣的礦石,各種特異的能量模式,就算乍看之下功能普通,但碰到需要的人,就是最好的。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