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同時放兩種水晶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上同時放兩種水晶,

或買參雜兩種水晶的手鍊。

.

這是網友最近問的。

.

我不太建議各位這樣做,

除非你不在意那個水晶的功用,

你只是買來戴好看的,

那就另當別論,

如果你想要那個水晶的功效,

你身上就只能帶 ( 戴 ) 一種水晶,

不然兩種水晶的能量會互相抵銷,

變成零,當然,這也不是我自己隨便說的,

而是我自己親身實際實驗過很多次,

比如把紫水晶放在左手掌心,

我的眉心就會不斷震動 ( 表示有能量 ),

但是只要身上或右手有其他水晶,

眉心的震動就會消失,

可是只要把其他水晶拿開,

眉心又會恢復震動 ( 表示有能量 ),

至少我目前實際測試過的各種水晶都是如此,

所以如果你想要那種水晶的能量,

就不要把兩種水晶同時放身上,

因為能量會互相抵銷掉變成沒有,

這一點很多水晶賣家根本不知道,

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

.

附註,下圖的圖片,

紫水晶和白水晶,根據我實際試用過後,

會提高人感知靈界訊息或靈體 ( 比如鬼 ) 的能力,

的確是會增強你的 [ 靈感 ],

但是如果你把這兩種水晶同時放身上,

這種功效就會互相抵銷而失效。

然後,我說的 [ 那種白水晶 ] 不太容易買到,

至少我在某賣場看到的,

大多都不是我說的 [ 那種特殊白水晶 ],

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

所以如果你要自己去買我說的那種白水晶,

我是不太建議你自己去買。

.

圖片說明:

兩個水晶都熱心網友送的,

誰有緣就送給誰。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