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10)消磁卡不消磁意願的原因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Manifestation 顯化


原初消磁卡非我特意解讀或設計,是上天安排自然出現的,關於祂的性能與特質,都是在這幾年間,通過自己使用還有社團成員使用過程的分享,慢慢發現的。


消磁卡其中一個比較奇特的性質,就是祂不消磁使用者的意願;因此我們後來建議大家使用一段時間,可以配合流水與陽光作為補充消磁,就能消磁掉大家潛意識裡不自覺而加入水晶的意願。


萬事可能都有原因,因此我也思考過為何消磁卡不消磁大家的意願。前面一句話是有更多的信息的,我不是說消磁卡不能消磁,而是說消磁卡不消磁,因為我看著祂就能知道祂可以消磁,只是選擇不消磁而已。


在思考其中的深意時,我認為從靈性角度來說,「意願」是大家的選擇,所以不消磁「意願」,那就是保留給大家自由選擇的空間,也能讓大家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但就在最近我才發覺不僅僅是如此,祂不消磁大家的意願,更是提早為了未來的事件,即原初即將分享給大家,關於原初水晶出現的一個新的應用面,留下了空間。


之前幾篇文章說到了原初水晶的各種升級變化,其實蘊含的是探索形而上的真理界與形而下的顯化界的本質關係,如果非常白話的說,就是「大玄與大凡」的不二顯化的過程。


也是在最近,我一直思考,原初水晶是屬於最核心療癒的靈性工具,修行的境界越深,越能知曉其價值,不過凡事都是一體兩面,越超凡則越離凡,對於一般使用水晶的目的,比如拿什麼水晶招財,拿什麼水晶招桃花之類的效果,原初水晶的意識並不會特別聚焦在這種層面,而是會帶給大家本質上最好的療癒。


不過本質上最好的療癒,有時候就像不想唸書的孩子,你給他再好的機會與資源,他也會捨棄而跑向玩具;某些時候反而需要寓教於樂,給小孩在遊戲中學習,快樂中學習,效果更大。


我體認到了原初水晶,變成「清靜水晶」後,本質玄之又玄,是一種「超凡」層次的水晶,像一般水晶的那種「強制顯化」效果,只有真的對大家好的時候,才會自然顯化。這就像一個好的老師,安排了長遠來說效果最好的課程,但不見得每個孩子都會認得出這是最好,因此我可能潛意識已經開始再想,如果「原初水晶」也能有一種方式,能「啟動」祂的「入世」的能量,就能讓「原初水晶」一體兩用,即可對應「出世間法」也可對應「入世間法」,為大家提供兩套使用方式,達到「顯隱無礙」,「空有一如」。


過去曾經說,用原初水晶不要浮想聯翩,會降低原初水晶的效能,所以一般水晶的許願方式,或運用方式,都不適用。於是我最近下意識的從這方面去注意水晶能量的變化。很妙的是,我的YouTube上,也開始突然爆炸式的推薦各種教「顯化財富」,「顯化幸福」,「顯化豐盛」的影片。


就在這幾天,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未消磁出原初水晶之前,曾經對一種特殊切割叫Vogel crystal的水晶工具,非常有興趣。我查看祂的資料時,看到照片,都可以感覺到能量非常非常高,沒有見過比祂高的能量,因此非常想買一顆來試試。


不過這種水晶是通過手工切割,也有特殊的知識體系傳承,是由1970年代曾任職IBM,一位叫Marcel Vogel的科學家所研究出來的水晶工具,相當昂貴,當時我就問靈擺,我需不需要Vogel 水晶,答案是不需要。我卜卦得到的答案也是對我沒有幫助,我當時很納悶為何不需要,但也就沒有購買。


回想到這個水晶後,我突然想起Marcel Vogel有通過實驗室的儀器檢測,創造出了一套融合科學與靈性的使用水晶的方法,我直覺這個方法也許藏著我要探索課題的答案。於是我開始找回相關的資料,再看回Vogel水晶,發現當初感知到非常非常高的能量,跟現在的原初一比,只能算是一般般,也明白了為何多年前,靈擺跟卜卦都給出不需要的答案。


我通過研究Marcel Vogel的水晶技巧,找到了我直覺認為應該存在的答案。


原初水晶在極致消磁後,進入的清靜狀態,包含了Marcel Vogel的概念裡的一種Discharge狀態。


Marcel Vogel提出一種淨化水晶的技巧,來清除Vogel Crystal被注入的訊息場,使其達到中性狀態;使用Vogel Crystal時,需要執行另外一種Charge的技巧,把訊息加入Vogel Crystal,才能產生想要的效果。


我研究了這套系統後發現,發覺兩者是一種Discharge與Charge的關係。經實驗,發覺原初水晶只要以類似的系統來charge之後,就會產生如同使用者也是一顆大水晶,能反向Charge入使用者能量磁場的能力。


而原初水晶原本一直帶有的Discharge狀態,則能產生如同使用者是一顆大水晶,能反向discharge使用者能量磁場,使到無始劫來的所有訊息場都依序分解淨化。


而一路以來,原初水晶的「清靜能量」的「轉出口」,是處於「Discharge」層次;只要把原初水晶進行Charge之後,「清靜能量」的「轉出口」,就會處於「Charge」的層次。


這個發現,打開了「原初水晶」的另一半的使用「思路」與「路徑」,意義重大。


由於Vogel Crystal的晶體形狀特殊,因此祂的charge/discharge 技巧並不能完全適用於所有水晶。另外由於原初水晶本質清靜,Vogel crystal的charging方法,也並不能完全適用於原初水晶,需要做一些調整。


我針對以上兩點,深入研究感知後,把這個技巧進行針對原初水晶的改良,改良後的方法適用於各種形狀的水晶,所charge入的能量磁場性質更具有「宇宙宏大感」,Marcel Vogel的技巧charge出的能量則更個「個體意志感」。


最後回到為什麼消磁卡不消磁水晶裡的意願。


因為,Charge(充磁)後的原初水晶,裡面的Charge,主體就是包含了「意願」。我實驗後發覺,原初水晶進入「充磁狀態」後,擺在消磁卡上消磁,還是會一直維持在「充磁狀態」,不會改變。我隨即領悟到,原初水晶的這兩種狀態,對應了「無」與「有」,也對應了「陰陽」,是本該存在的一對對應的使用方法,因此消磁卡一早就在那邊等著這件事情成為現實。


原初的這套轉換狀態系統的浮現,會為大家未來使用原初水晶,產生了更深層的價值與場景;兩種狀態下的水晶效用是不盡相同的,使用場景也會相當不同。


*充磁與去磁(Charge&Discharge)技巧比較複雜,是一個完整的系統性技巧。我正在思考要如何有效的傳達這些資訊。是寫成文字,開個線下教學,線上教學?還是其他方法,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Discharge的方法,就可以把水晶裡無意識的意願,有意識的意願都清除。之後流水與陽光都不再必要。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