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3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沒有? 敢不敢?」


「都男生還在怕阿?」阿寬的屌還在外面,他正對著我,半硬的屌晃啊晃,眼睛直直的瞪著我


哥你真的要我在你面前打手槍是嗎


你確定嗎


你知道如果我們坐在隔壁打手槍,我看的絕對不會是片子嗎


你知道我如果不小心碰到你的手臂,我就他媽硬到屌都在流汁嗎


阿寬的內褲頭卡在他的睪丸下面,兩顆沉甸甸的大蛋蛋被內褲的頭擠在一起


我何德何能,在一天看到新室友沉甸甸的蛋蛋,兩個小時之後又看到他被內褲頭捧在一起的蛋蛋


我可以當內褲頭嗎 我可以幫你捧蛋蛋


阿寬的手慢慢的摩擦著自己的屌,胸肌還是一樣的隨著他的手臂用力,胸肌一縮一縮的


「要不要一起尻?」阿寬躍躍欲試的看我,他就是要等我回答他,而且我最好要答應


當然,這有什麼好思考的,難道我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嗎


「來啊,以為我怕你?」我上前撞了阿寬的手臂,像一隻大猩猩一樣,氣勢昂揚


「幹你敢就敢,不要用牙籤戳我屌」我狐疑的看他,在慢慢地往下看


喔幹,我在站到阿寬面前比氣勢的時候,不小心離他太近,除了胸肌沒有貼在一起,我們的手臂,大腿和.....肉棒其實都碰到了


阿寬的肉棒在我快速退開的時候,又掃到我的大腿,我的臉瞬間脹紅,紅的和蝦子一樣


「還知道看到大屌要害羞啊?」阿寬搓搓手,把手機支架打開,播著一個A片把手機放在桌上


「沒有阿」


「沒有」


「沒有害羞阿」我太緊張了,一直結巴,好狼狽,我就閉嘴和這個全裸的籃球室友尻槍就好了,不要再講話出糗了


「沒有哦?」阿寬學著我的嘴型,戲謔的拍著我的肩膀,用他剛剛摸屌的手,這時候我的肉棒已經硬到可以打鼓了,阿寬無賴的學著我,讓我更硬...


「對啦」阿寬這間房間的燈有點暗,房東之前叫我們把壞掉的燈泡拿來和這間換,導致阿寬的房間本該有四支燈管,現在只有一支是亮的


但這也讓阿寬的身材更好看了,黝黑,精實,阿寬看我的眼神都柔柔的


我眼睛不敢看阿寬,把我的屌也掏了出來,阿寬見狀馬上握住又大力的拍掉


「幹,很痛」


「你多少公分?」


「大概16或17吧」


「阿哈哈,你輸了!」阿寬大笑,笑的爽朗,笑的屌都在抖動


「不然你是多少」


「18啦! 」


「喔是喔,說說都會阿」


阿寬只是自信的笑笑,沒有被我激將,沒有要我量他的屌,幹,最討厭這種自信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在尷尬,我和阿寬坐在他的床上,阿寬的右手手肘,碰著我的側腰,上下上下的滑動


因為床旁邊都是東西,我和阿寬坐得很近,我也故意保持這樣的距離,感受著阿寬的手臂一尻就會擦過我的腰,一下又一下


安靜的房間裡,昏暗的燈光,我和籃球猛男坐在床上貼著身體,我好幸福


尻到一半,我大膽起來了,把腿放到床上盤腿坐著,讓阿寬的手臂搭在我的大腿上,


我好努力好努力的,想看隨著阿寬的尻而晃動的陰囊


我假裝要調整姿勢,坐的後面一點


阿寬就是阿寬,從他身後看他,他的肩膀好寬,寬厚結實的背肌,腰部沒有多餘的脂肪,脹紅的龜頭跟著阿寬的手指,包皮包一下、又退回去,阿寬喘氣的聲音就在眼前


我伸伸腿,把腳靠在阿寬的背上


現在只要我把另一邊的腿打開,就像是我坐在床上,從背後抱著阿寬,兩腿圍繞著他...但我不敢


「幹這部很讚耶」阿寬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在後面打什麼壞主意,叫嚷著,努力尻著自己


「不行不行要忍不住了,換一個換一個」阿寬把手機抓過來,鬆開握住屌的手


「你這麼不能忍阿?」


「不然你尻阿,你技術這麼差」幹,我沒有在等這句,但是這句可以


這是甚麼天大的好機會


阿寬弓著背肌,轉過來握著濕濕的肉棒看我


我馬上放掉我的肉棒,我的肉棒已經硬到,有沒有握,它都會直挺挺地在空中畫小小的圈


我忘情的的握住阿寬的屌,接獲了這個綠燈,我馬上在阿寬找片子的時候就幫他尻了起來,阿寬轉過去繼續看片


你找你的吧,我則是欣賞著眼前的美好肉體


上禮拜有看到照片的大家也都知道,阿寬的胸肌很飽滿,腹肌六塊可以一塊一塊的數出來,手臂結實,腋下一些些的短毛,阿寬是大家的天菜,這當然


但是這個天菜現在我面前喘息,歪頭看片,喉結上下動阿動的吞口水


「幹你尻怎麼更爽」


「不行了,你停下來」阿寬嘴巴說著,手沒有要來停止的意思


「我會射很遠喔」


我在心裡想著喔是喔


手掌裡攪和著他的前列腺液,尻著他的屌


然後突然間


「嗯嗯嗯啊啊要了啦」


「阿...」


阿寬射精的聲音低沉  簡要


但這並不重要


因為阿寬射過了頭,射在頭髮和肩膀上



是什麼猛獸可以射到肩膀,我也可以往前射一公尺,但是往上耶?


靠北 這射到身體裡會壞掉吧


在尻阿寬的時候我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


阿寬射完之後我站起來,站的直挺挺的腰挺出來,馬上接續著往前大爆射


阿寬的地板啪啪啪的接收了我落下的精液


「幹」


「幹」


「你也射很遠啊」


對阿,我在心裡想著,和你尻槍,我當然遠....


「你之後要不要3p?」


我愣愣的看著他


「蛤?」


「就,去找妹妹阿,輪流幹她」阿寬拿著衛生紙擦地上


「真的?」


「當作見面禮阿,帶你見世面。」


「我沒很會玩啦,之前兄弟帶我的」


阿寬好像覺得我覺得他很髒


我沒有,我才沒有


我只是覺得,可以不用女生,有他就好,或是三個男生也可以


而且和你見面第一天就尻槍,這已經是見面禮了....


「好啦,去沖洗」阿寬把衛生紙丟到塑膠袋裡


「喔對我今天可能要睡沙發了」阿寬指指床墊


「床包明天才來」


我脫口而出


「要睡我房間嗎? 我雙人床」


我太衝動了,但是阿寬眼睛一亮


「好啊!」


我做了什麼...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週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