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1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屌鎖...?」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阿寬問我


我當然知道,我的反問只是因為太過震驚...


阿寬的胸肌上,乳頭還夾著曬衣夾,裸身在浴室滴著水的看我,渾身顫抖


他的肉棒已經瀕臨射精的邊緣


「我知道阿,那你去拿」我回阿寬




阿寬邁開步伐,輕輕打開浴室門,左右看了看,確認阿宅室友不在外面



「另一個還沒回來啦,快去」我拍打阿寬的屁股,結實黝黑的濕響


阿寬夾著屁股,身上拿著小毛巾,赤身裸體的去他房間,沿路滴著水




_________




話說回來,大家應該都知道屌鎖是什麼吧?


不知道的去 google 一下,就想像你的屌被鎖在籠子裡,至於怎麼鎖的住

靠的是睪丸,因為睪丸不能穿過屌鎖的一個縫隙,所以鎖可以掛在屌上,除非用鑰匙不然拿不下來


我還記得大學第一次聽到屌鎖的時候,我的感受是噁心大於色情


當時的我無法想像屌鎖怎麼有辦法把屌真的鎖住,屌不是會勃起嗎,那掛著也會掉阿


而且如果鎖住不能勃起,那勃起要去哪裡,縮回身體嗎


好多好多疑問,都在大學那幾年的經驗裡慢慢得到解答...


也在主奴經驗裡,戴與被戴...


慾望交給另一個人控制的感覺,蠻特別的


而可以控制另一個人的慾望呢






要看對象是誰,外型愈好的,當然愈滿足,哈哈哈



___________



回到故事裏頭


在浴室裡我聽阿寬在外面金屬撞擊聲,翻了一陣子,終於回到浴室


「找到了...」身體稍乾的阿寬,全身肌肉在顫抖著,而肉棒也軟了下來,他躲進浴室大力的關上門,把一小袋東西交給我


在冰冰涼涼金屬環裡面撈阿撈,屌環、屌鎖,鎖頭、乳夾


幹,阿寬原來玩這麼開


「你為甚麼道具這麼多」


「阿前女友喜歡阿,就讓她試試看,這些...都是她買的」阿寬搔搔頭,語氣不好意思的說


「難怪你這麼習慣禁慾」


「對啦...」阿寬繼續搔頭,二頭肌的收縮好好看

「一開始我在家裡裸體健身,她說一直晃來晃去不好看,就鎖起來..」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我不用預告了吧哈哈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45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2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