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成為模特兒的棒球少年(上)

Sky
發佈於BL系列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看著眼前全裸著(只有正面),抖動的巨根上跟結實的上身還留著白色液體的痕跡,還帶著得逞的笑容看著我

我笑著伸出了手,慢慢撫摸起蛋蛋滑過巨根,將剩餘的白色液體從龜頭上拿出放入了口中...


接著一邊品嚐這濃烈的味道,一邊將殘留在上半身的白色液體均勻地塗抹在那炙熱的肉體上...

我從正面靠近他,頭靠近他的耳邊,接著...


拉上了他褲子的拉鍊~

將他的藍色內衣放下來~


在他耳邊輕輕的說:「我期待你下次的表現唷~」

在他錯愕的表情中,我摸了摸他的頭(上面那個),之後笑著下了電車~


  • --- 中場休息中 ------


過了幾天,我在學校椅子上看著天空發呆時....

「學長!你上次也太過分了吧!」旁邊傳來怒吼

我轉過頭看,是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長褲,臉上帶著怒意得可愛棒球學弟~


我笑了笑看著他說:「哪裡過分了啊?是把你摸遍了還是喝了你的牛奶過份呢?」

在他愣住時繼續問:「你上次有留下來讓別人玩嗎?」


「才沒有!」他大吼「你上次為什麼先跑了!?」

我張開雙手,腳張開笑著說:「讓我抱著我就跟你說~」


他遲疑了一下說:「你先告訴我為什麼!」

發情指數上升了...


我雙手放了下來「你不是很喜歡讓別人玩嗎?最後怎麼沒有留在那給別人玩?」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

他張大眼睛瞪著我,我張開雙手看著他....


他默默走了過來,背靠著我坐在我懷中,讓我抱著說:「可以回答我了吧!」

「還是怎麼可愛啊!」我摸摸他的頭說,他瞪了我一眼,但沒有制止我,

我伸手開始摸著他的身體一邊說:「我雖然很想把肉棒塞到你嘴巴裡,也很想上你,但是...」


他扭了扭身體但沒有制止我摸他,一邊回頭問「但是什麼啊?」

我繼續探索他的身體,慢慢下移在大腿游移著「但是我不想在那邊表演給大家看啊!雖然我很想幹射你~」


他的喘氣微微加重,輕輕的說:「都說的這麼直接的嗎」

但他下方已經搭起了帳篷....


我在他的耳邊吹氣說:「你不是喜歡讓人欣賞?最後怎麼沒留在那讓人玩啊?」一邊在他的乳頭挑逗著...

他略帶害羞卻大聲的說:「那天是第一次在外面這樣玩啦!之前也沒有這樣讓別人看....」


我繼續我摸索的活動:「原來啊~我還想說你這麼自然的就放給我玩了~」

「明明就是你...」他小聲的說


「我什麼啊?你想說是我叫你做的嗎?可是我都有問你喔~」我在他耳邊吹氣說:「像現在這樣,如果要繼續讓我玩的話就把上衣的鈕扣拆開」


他動作緩慢地解開了上衣的鈕扣,這次沒穿內衣,所以我直接摸上了那結實的身軀

「抱起來舒服,摸起來手感也很棒呢~」我揉了揉他的胸肌,又摸摸他的腹肌說「我很喜歡呢~」

他喘息著,沒發出聲音,但那帳篷在抖動著


「你要跟我去一個地方玩嗎?」我問他

「去哪玩?」接著回頭看我說:「你這次該不會又....」

「我不想在這邊表演啊」我在他耳邊吹氣說:「也無法玩得盡興呢~想好好的玩弄你呢~」


他就這樣讓我摸著,過了片刻說:「要去哪裡?」

「你答應我啦?我都還沒跟你說要做什麼呢~」我笑著說


他大聲說著:「那到底要去哪,要做什麼啦!」

我停下了撫摸,抱緊他說:「去一個你可以讓人欣賞,但我又可以玩弄你的地方啊~」


我摸著他的臉「不過要有多人混戰跟會噴發很多次的心理準備唷~」

他問說:「你不是不想表演給別人看,還會跟別人混戰?」


我抓起他的手,放到我早已堅挺的肉棒上,另一手抓著他的巨根說:「雖然想這樣獨佔你玩,不過也要滿足你想讓人欣賞的慾望啊~所以找我可以接受的人玩~還可以順便賺點外快呢~」


他突然害羞起來沒有表示

「怎麼了,雖然我的沒有你大,但我硬成這樣應該可以表示我很想上你吧?」

「沒有....」他繼續隔著褲子摸著我的屌


「那你有沒有要跟我去呢?」我頂了頂他說

「好....」


我抬起他的頭親了他,舌頭在他嘴裡纏繞...

「那就說好了喔~」接著開始把他衣服穿好


「這次又這樣啊!」他怒吼著

我摸摸他的頭說:「這樣你才會期待下次啊,這次不也是這樣才來找我的嗎~」


我抓著他的手放在我的堅挺的肉棒上說:「我對你很有性趣呢~只怕你不想給我玩而已~」

他抓起我的手放在稍微濕濕的帳篷上說:「你都已經摸遍了,你可以隨便玩啦!」

「沒射精也能濕成這樣呢,果然很值得玩弄啊~」我再度親了他



  • --- 轉場開始我們的正戲啦 ------


我穿著短袖上衣牛仔長褲,站在車站路口等著人~

「學長,等很久了嗎?」一個穿著白色無袖運動上衣,深色運動短褲的棒球少年出場~


我抱了他一下「這裝扮很新鮮呢~不過在外面叫我哥格喔~」

「哥哥...」我摸摸他的頭說:「弟弟真乖~」

抬高了他的手一下,在他疑惑的眼神中,頭靠在他的耳邊說:「無袖上衣可以看到你的乳頭呢,很色氣喔~」


他臉紅了一下,但我再度抬高他的手的時候也沒有制止我....

「真可愛呢~」我們就這樣前往目的地


我跟臉紅紅,下方挺挺的棒球少年走進了某間公司裡,熟門熟路的到了某個房間中,

那裡擺放著攝影機、畫架跟各種服裝,中間有一塊空出來的地方。


「你們到啦!」一個穿著紅色上衣,淺色運動熱褲,全身肌肉壯碩到衣服無法包住的短髮男子大聲的說著

另一名戴著眼鏡,留著中長髮,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緊身長褲的男子接著說:「這就是這次的對象嗎?」


兩人走過來,環繞的看著害羞的棒球少年,一邊給出各種評語

「身材很不錯呢」「手臂的肌肉線條很棒」

「臉也很可愛呢」「屁股很翹呢」

「腿部肌肉也有充分鍛鍊呢」

隨著各種評語,他的發情指數無法自拔的上升著...下體早就搭起了高高的帳篷


「這裡感覺很色氣呢」肌肉帥哥看著帳篷說著

「很有參考價值呢」眼鏡帥哥說著

「弟弟合格了嗎~」我抱著他說

「當然!」兩人同聲說著


「我們要做什麼啊?」他害羞地在我耳邊說

我看了看他表示他的稱謂呢,「哥哥...」他輕聲說著

「真可愛啊~」我抱緊他說


我說著:「到這邊做人體摸特啊,換各種服裝、擺各種姿勢給他們參考啊」

「可是今天不是...」他遲疑地看著我

「他們做男男H Game的,你不用擔心今天玩不到~只需要擔心會不會玩過頭....」我摸摸他的帳篷說


他抖了一下,但沒有拒絕我的撫摸,還頂了頂

另外兩個人關上了門,開始調整各種設備


「可以開始了吧」肌肉帥說

「當然!」我跟眼鏡帥哥著肌肉帥

「你們這樣看著我要做什麼?」


「「等你脫衣服啊」」我們一起說著!


「為什麼我要脫!」

「這是福利啊,練這麼壯不就是要給別人玩的嗎?」我說著

眼鏡帥補槍「練這麼壯不就是要脫給別人看的嗎?」

我看著他「難道你想給弟弟一個人脫啊?」


肌肉帥脫下了無法包覆他肉體的紅色上衣,露出了壯碩的手臂、大塊的胸肌,冰塊盒般的腹肌,然後看著我們。

我跟眼鏡帥仍然看著他


他嘆了口氣,默默地拉下了以他的比例看來有點太小件的運動短褲,露出了已經搭著帳篷的紅色小褲褲


弟弟看著那壯碩的身軀,帳篷不自覺抖動著,在看到那應該稱呼為「後空褲」的紅色小褲褲,也吞了吞口水...


肌肉帥再度看著我們,我走了過去,一把拉下了他的紅色小褲褲說:「還是這麼騷包啊,趕快脫一脫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啦!」

他那根與棒球少年可以比拼的巨根彈了出來,之後也沒有害羞的遮著,反倒開始正常的調整起設備了....


弟弟看著肌肉帥,我拉起他的手說:「先去換衣服啦,那個等等想怎麼看怎麼玩都可以的~」我回頭問:「第一套是棒球裝嗎?」

「是的」眼鏡帥回了我


我一邊脫下了弟弟的衣服,在脫下褲子的時候發現雖然有穿著內褲,但裡頭早已濕透,我蹲著脫下了弟弟的內褲,

在用它擦了擦濕濕的肉棒說:「弟弟真棒,好想現在就玩弄你呢~」


弟弟用力地抱了我,卻因為我蹲著,那巨根直朝著我的嘴巴過來,我舔了舔在摸摸它說:「不要這麼急啦!」


「好...」弟弟害羞的說著


弟弟換上了棒球裝,在要求下擺出了各種姿勢,有挺著胸膛帥氣陽光的,也有趴在地上抬高屁股引人遐想的,但即使是帥氣陽光的姿勢,也因為那隆起的帳篷增添了不少的色氣。


之後接著換上了籃球、排球、田徑等各種運動服裝,擺出了各種不同的姿勢

期間我也順手換下了緊繃的牛仔褲,換上了寬鬆的籃球裝,欣賞著弟弟的各種姿勢


「基本版就到這邊啦」肌肉帥說著

眼鏡帥接著說「再換回棒球裝吧」


弟弟默默的讓我換回棒球裝,每次換裝期間總抓著我的手讓我摸摸他,不只是肉棒,還有各種地方,這次換回棒球裝,也在穿著上衣的時候讓我摸著他的屁屁


「我很喜歡弟弟色氣滿滿的樣子喔」我揉著他弟屁股,邊在他的耳邊說著

弟弟換好服裝後,眼鏡帥看著我說:「該你啦,讓我們看看這位弟弟不同的魅力吧!」

我笑著推著弟弟走回了場中,一邊在弟弟耳邊說:「別緊張,就讓哥哥好好玩弄就可以了~」

「嗯...」他輕聲回著我


我看了看他從拍攝開始就沒有低於50的發情指數(從頭硬到尾),想著該從哪裡開始玩弄好呢...


我站在弟弟背後環抱著他,我的肉棒挺挺的靠在他的屁股上,

我把弟弟轉向面對肌肉帥跟眼鏡帥,在他耳邊說:「弟弟不是喜歡讓別人欣賞嗎?看看他們兩個的目光現在都集中在你身上呢...」

他吞了吞口水,喘息稍微加快,我接著說:「慢慢把上衣釦子解開...」

弟弟緩慢地解著扣子....


「抓著我的手,看弟弟想讓哥哥摸哪裡....」我親了親他的耳朵說:「哥哥很想再玩弟弟的腹肌、胸肌還有葡萄呢...」

弟弟再度吞了吞口水,拉著我的手緩慢的游移著,還著重停在了乳頭上...


「弟弟現在的樣子很色呢,自己拉著哥哥的手玩~」我在他耳邊用氣音說:「看看肌肉帥他看著弟弟棒棒都沒有軟下來過呢...,眼鏡帥雖然穿著緊身褲,但他從剛剛到現在已經動了好幾次腳了,還有前方那面鏡子,可以清楚地看到弟弟現在色色的樣子喔~」


我親了弟弟的嘴,舌頭跟弟弟纏綿著,分開的時候還留有一絲的晶瑩,

繼續在弟弟耳朵旁邊說:「弟弟棒棒有色色的硬著嗎?想不想讓哥哥玩弄啊...」


弟弟喘息聲加重,拉著我的手開始逐漸下移...

我輕輕掙脫弟弟的手,繼續說著:「來,像那天在電車中一樣,想讓哥哥玩弄的話,就自己拉下拉鍊,然後拉著褲子...」


弟弟緩緩地拉下了拉鍊,這次也沒穿著內褲的他,巨根帶著跳動的青筋就這樣傲然地抖動著,上方還流動著滿滿的透明液體....


被另外一人環抱著的棒球少年,穿著白色的棒球裝,上半身卻沒扣著任何的扣子,露出他勻稱結實的身體,

下方的緊身白色球褲雖然還穿著,但卻沒扣好褲頭,水庫也大開,用著兩隻手抓著褲子不讓它落下,就這樣展示著他的巨根,

隨著前方打量的目光,巨根還不停的抖動著,龜頭上方靜靜地流出透明的液體....



看著這色氣滿滿的一幕,肌肉帥跟眼鏡帥也吞了吞口水,肌肉帥不自覺地摸起了自己的巨根,

眼鏡帥也偷偷地脫起了褲子,露出了稍長但卻沒那麼粗壯的屌默默的玩著....


我觀望著弟弟的發情指數,避免不小心就噴發,一邊伸手從蛋蛋慢慢往上撫摸巨根,

讓手跟巨根都充滿了透明液體之後,用哪隻手玩起了弟弟的奶頭,接著一邊跟弟弟舌吻著,

另一手拉下了我自己的褲子,讓我的棒棒貼近在弟弟的股溝上,隨著我的玩弄,弟弟喘息聲也越來越重...


控制在弟弟爆發前,我蹲在那巨根前,像舔冰淇淋一般從蛋蛋往上品嚐著,

另一手趁著手上的液體還沒乾,默默地摸向了弟弟的屁股,

在我深入的玩弄之下,弟弟開始劇烈的噴發著,炙熱的白色液體噴到了我的臉上及弟弟的肉體上,

就這樣持續了很多發之後終於停下....


我吃下了在我嘴邊及弟弟肉棒上的精液,本來想繼續往上舔的時候,

弟弟靠了過來開始舔起我臉上的精液吃下,吃完之後還一邊跟我舌吻著,

我又繼續吃完弟弟身上殘留的精液,之後抱著弟弟舌吻著....


我把弟弟的上衣脫掉,弟弟也幫我脫掉了上衣,

我在弟弟耳邊說說:「把你的褲子也脫掉吧,接下來換你幫哥哥服務啦~哥哥想射在弟弟嘴裡呢~」

「好...」弟弟一邊說著一邊脫下了那沒遮住重要部位的褲子,之後慢慢的舔起了我的身體...


從耳朵、嘴巴慢慢的往下親吻、舔著,之後舌頭在乳頭打轉,在慢慢的往下,

舔起了我硬著的屌,我的大小沒有特別巨大,但弟弟滿足的舔著,

舌頭在龜頭打轉、舔著蛋蛋、在含著龜頭玩著....


隨著弟弟的玩弄,我也噴發在他嘴裡,弟弟在我噴發的那一刻含著我的屌,一口一口地吃掉了我的精液,

在我噴發完之後還意猶未盡的舔乾淨我的屌,之後繼續跟我舌吻...


我抱著弟弟,揉著他的屁股的同時,也感覺到他的巨根已經再度蓄勢待發了,這次可以進入第二回合了~

我可是很期待屁眼超級敏感的弟弟會不會被幹射呢....


在旁邊看著的肌肉帥早在弟弟噴發的時候就忍不住噴發了自己一身,但他也沒有清理自身,轉過頭去脫光了眼鏡帥的衣服,

含著早已忍耐不住的眼鏡帥的屌,讓他噴發在自己的臉上及身上,我看著滿身精液的肌肉帥笑了笑,示意他拿潤滑液過來...



「弟弟,讓我們開始第二回合吧~這次要把你幹爆!」我親了親弟弟說

弟弟害羞但沒拒絕我的說:「好...」

4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ky的狂思猛想 的其他內容
01 電車裡的棒球少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哥布林殺手TRPG] 目標是成為大神官! 神官少女冒險記02這是我參與哥布林殺手TRPG遊玩的紀錄,本篇是透過第三人稱的方式,以小說形式紀錄發生的劇情。
avatar
查理李
2023-12-27
0-2 相信,還是迷信 ? 用科學角度理解自己【我想,成為我自己】 一一 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人類圖的起源,來自於一位名為Ra Uru Hu的加拿大人,他被稱為人類圖的祖師爺。 祖師爺在三十歲時,展開了追尋自我的旅途。他獨自在歐洲旅行,最後選擇在西班牙的一座小島上,過著簡樸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在某個平凡的日子裡,突然有一道耀眼的光,透過門縫底下照進的房子裡。他疑惑著這道光是從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6-29
《關於沒成為職業小說家這件事》|2023 4月02日 小光芒上市■三分微光 #出書情報 #購買資訊 《關於沒成為職業小說家這件事》|2023 4月02日 小光芒上市 ※作者簡介 「三分微光」目前為個人作家,為追求創作之自由,作品之普及率,以創建出版社的精神進行商業行為中,身兼作者,繪者,出版者多重工作,企圖靠一己之力,讓自己作品可與其他出版社並駕齊驅,並且提供
Thumbnail
avatar
三分微光
2023-04-02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02) 請戀愛大師再傳授一點絕活給徒弟和德小學附近的一處小公園。 「吶,蔦佳同學,雖然最近常常可以和綾菜同學一起吃午餐是不錯啦,但總覺得是不是攻勢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啊?」 坐在鞦韆上輕晃的葭保如此表示。 「嗯……這麼說也是,也是該出下一步棋了。」 站在溜滑梯上的蔦佳,一屁股滑了下來,接著又說: 「不過我最近有件事想不透耶……」 「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11-18
【全息圖解】哈佛商業評論#02|成為全方位領導人找出擁有「適當領導特質」的人,是一門藝術,也是所有企業在追求的。​​以撰寫情商相關著作而聞名的丹尼爾.高曼,在這篇文章中提出高績效領導者,必須具備三大類能力:專業技能、認知能力與情緒智商。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9-13
圖解力讀書會02、2022選書策略,如何成為一位職場圖解力高手?說到閱讀,對我來說真正大量投入時間、精神的階段,應該要到大學的時候.......很難想像,大學以前我幾乎沒買過課外書,閱讀的除了課本、參考書外,就是漫畫。 ▋這一年,你想用「閱讀」來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1、腦袋空白,思考混亂,如何快速有效整理? 2、邏輯不通、缺乏整體、說話怎麼講重點? 圖解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5-03
空 ≌ 譜#02|成為自己是一條長長的路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位置,它沒有辦法受到制式的分工所框限,同時又發生在各種不可思議的社會連結當中。當人在扮演自己的時候,或許會遭遇到訕笑或駁斥,同時請記得望向忠誠的提醒,或許會因為疏於練習而跌倒或受到撞擊、但是同時也會長出一帖良藥,給予疼痛有所慰藉。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01
《和怪物作戰的人也必須成為怪物》02《第二章 為了不要吃合成晚餐而戰鬥是我的一生夢想》   飛過斷垣殘壁中的晨彌正暗自反省,檢討自己剛剛狀態。   因為局勢太過一面倒,凡人根本不可能和亞契武裝作戰,就讓那些教徒五步之內對她任意開槍,她都來得及閃開,所以她剛剛恍神了。   她居然在戰鬥中,回憶起剛剛加入荊
avatar
Renyuan Chiu
2021-03-13
【咒術迴戰02】成為之後由於Cirou並沒有看過漫畫,所以此篇會以動畫黨的角度切入描述 註:以下為個人觀感 第二話《為了自己》 在咒術法則中,面對詛咒必須祓除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