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約(限)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作者有約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在沙灘的更衣室前,我等他換好服裝! 要一起去用餐~

在她走出更衣室後,又望了眼大海...


raw-image

她悠悠地說: 「大海真美! 我喜歡這片大海~」

我正想著,她話中可有什麼含義? 面對小說作家... 似乎不能亂答話? 剛剛不知她是作者前,似乎沒有啥顧慮的瞎聊,還跟她討論說... 某段小說內容,好像不太合理! 不知有沒有冒犯她?

「你有交通工具嗎?」,她問:「你怎麼來的?」

我說道:「沒有交通工具喔,我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來的!」

「喔! 我有開車,坐我的車吧!」。我跟著她走到車邊,她用遙控器解鎖了車子! 然後...


raw-image

逕行的坐上副駕駛座,望著我說:「讓你開車,我想吃海鮮!」

「啥! 你最好知道我有駕照,會開車啦!」,我笑著說,「我的駕照是雞腿換的呦!」


raw-image

她大笑,「看來,我是把命賭上囉! 開車吧~大哥!」

在他的指引下,我們到了一家餐廳,她帶著我進餐廳,她說道:「我蠻喜歡這間餐廳的。」


raw-image

「不過,先說好,這餐我請,算是...對讀者的回饋!」

「哈哈哈! 沒問題!」,我說:「有人要請客,我是從不拒絕的,那麼這餐就麻煩您囉! 作者大人。」


raw-image

這餐吃得很愉快,東聊西聊,聊到餐廳都快打烊了,我才驚覺! 「啊! 糟糕~」,我說:「我晚上住宿還沒有訂好,我要趕快去找飯店,您有熟悉的民宿還是旅館可以介紹的嗎? 不然,晚上我可能要露宿街頭囉!」

raw-image

「喔! 住宿喔...」,她想了一下,似乎有點猶豫不決,過了一會兒,她還用手攏了攏她的頭髮,慢慢的說道:「如果你不介意,要不要到我家,短期租約的,還有空房...」

「哇! 太棒了!」,我趕緊說:「先借我住一晚,我可以明天再找民宿,Yes~」


「那我們快吃吧!」,我說:「吃完去你家玩!」


飯後,當然還是我開車~因為,她喝了一些酒,不可以酒駕喔!

她導引著我把車子在她家附近停好,我們在月色下慢慢的散步,走向她的住處。


raw-image

她帶我走到一個門口~「歡迎光臨寒舍!」

我愣住了? 「你家?」,我驚訝地說道:「你住一個木屋? 而且看坪數,應該不小喔!」

「還過得去啦! 別太在意!」,她引我到一個房間,「今晚你就在這將就一晚吧。」

我急忙說,「不將就! 不將就! 這房間太棒了,感謝 作者大人 垂憐,沒讓小的露宿街頭!」

「那行,我們輪流梳洗梳洗,準備上床囉~」,她頓了一下:「各自就寢,嘻嘻!」


raw-image

她在離開房間前,特別回頭跟我說:「我先說喔,我生活習慣不是很好,如果你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不要太在意喔!」

「那麼,我打呼太大聲,吵到你的話,把我踢起來以沒關係的。」,我說:「不好意思,打擾您這一晚。」


洗好澡後,我就躲在房間裡繼續看著那本小說,我開始有點懷疑~她寫的是小說創作? 還是其實是實際的經歷?

小說中,女主角的男友,是個控制慾望很強的男人,女主角生活的有點壓抑...

看著看著... 我漸漸的... 眼皮已經支持不住了...


不知睡了多久,強烈的 口渴感 弄醒了我! 我看我的水壺,糟! 沒水~ 看來我只好 "潛行" 到廚房去倒杯水喝。

我偷偷摸摸的出了房門,摸索著尋找廚房的方向,不小心輕輕的把一個房門推開的一條門縫,裡面透出燈光...

這時候,心裡浮出某類遊戲的選項... 您要偷窺嗎? 是! 否! 請選擇... 哈哈! 不好意思,有點出戲! 我當然選 "是!" 囉,


raw-image

哇塞! 裸睡喔! 我在心裡說著:「不好意思! 我並沒有冒犯的意思! 我只是起來喝個水!」

我趕快離開,走向廚房倒水去了!

回程的路上,我又經過她的臥室... 覺得,應該把門拉回到原來的位置。


raw-image

忍不住,又向內看了一眼,姿勢換了,差點讓我噴鼻血。

我輕手輕腳的把門拉上,咦? 似乎聽到房內傳來一聲輕笑! 應該是幻聽吧。我迅速的溜回我的房間,睡我的覺去了。


清晨,我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拿好洗漱用品,迷糊的走出房門... 我嚇了一跳,趕快轉身背對著她。


raw-image

她赤裸的坐在書桌前,看著書。

「抱歉!」,我趕緊道歉,「我不知道妳...妳...那個...」

「放輕鬆啦~」,她笑道:「昨天不是跟你說我生活習慣不太好,要你別介意嗎?」


「你!」,她用威嚴的口氣說:「我特准你可以正眼看我!」

我鬆了一口氣,慢慢轉身面對她,也不好意思直勾勾的看著她,我微微低頭:「謝女王陛下恩准,如果可以,微臣想去洗臉漱口一下!」


raw-image

「哈哈哈!」,聽我這樣說,她開心的笑了起來,「准卿所奏,退下吧!」

我模仿古時候朝臣那樣,兩手拍拍衣袖,恭敬的做了個揖,緩緩退後,就退到浴室去了!


raw-image

一陣洗漱之後,走出浴室,就看她站在書櫃前。「她的身材真是正點呀!」,我內心這樣讚嘆著。

她說:「可以幫我拿上方的東西嗎?」

「當然沒問題!」,我走近她,拿東西時不經意的觸碰到她的身體。正想道歉,沒想到她反而更貼近了一點。


raw-image

此時~似乎有種曖昧在我們彼此間滋生。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23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