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約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您知道的,偶爾遠離都市,遠離公司的忙忙碌碌,到外島渡個假,著實不錯!

到了外島,那麼就一定要到海邊囉! 那天我坐一早的飛機,到了澎湖,然後就直接殺去海邊,吹吹海風,也沒幹嘛,就在海邊呆坐。


raw-image

運氣不錯,竟然在沙灘上看見一個美女,太讚了! 我趕緊戴上我的太陽眼鏡,掩飾我欣賞美女的意圖,然後還拿出我最近買的小說,坐在沙灘旁,裝裝文青。


raw-image

她似乎看了我一眼,我趕快看書,避免眼神接觸。

手邊這本小說,其實寫得蠻好,描寫女主角要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時的心理掙扎。老實說,像我這種鋼鐵直男,實在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所以多看點這種小說,可能會有點幫助吧!

我看著看著!


raw-image

似乎有人走過身邊,我沒有在意!


竟然有人搭我肩膀,輕聲問到:「這書好看嗎?」

我嚇了一跳,我抬頭一看,咦! 剛剛那個美女,不知何時走到我眼前了!

老實說,面對這樣的美女,我是有點害羞的,我怯怯懦懦的回答:「蠻好看的,只是我也只看了一半,不知結局如何?」

「算是好結局吧!」,她說道:「啊! 你還沒看完,應該不要給你暴雷!... 不過,好! 和 壞! 是每個人自己定義的,等你看完再看看你覺得如何? 所以也不算暴雷吧!」


raw-image

「我覺得結局算好!」,她邊說,邊在我鋪好的地墊上,躺下了,「不介意我躺這邊曬太陽吧?」

「請!」,我說:「沒想到會在海邊遇到書友,謝謝您陪我呀!」

我邊看著書,邊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不自覺,竟聊到太陽西沉了!


raw-image

「哎呀! 肚子餓了。」她坐起來,「要一起吃個飯嗎?」

「好呀!」,我說,「啊! 我還沒請教您的芳名呢?」。


raw-image

「我的名字?」她笑道: 「你看看那本小說封底的內頁!」

我翻到封底的內頁,看到作者的照片...咦? 這不就是眼前這個佳人嗎?

raw-image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