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碳酸黃金溫泉等你泡的椰子林溫泉飯店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椰子林溫泉飯店位於花蓮的瑞穗鄉,也有就在紅葉國小的正對面,住宿不僅有一般房型,也有小木屋房型,飯店內設施則有露天溫泉池及游泳池,如果要單純泡湯不住宿也是可以的~但住宿的話則可以免費使用這些設施。

raw-image

這裡的紅葉溫泉是全台灣唯一含鐵質的碳酸氫鹽泉溫泉區,含有大量礦鐵質及鹽分,溫泉湧出地面時與空氣接觸後,鐵質氧化成黃褐色且略帶點鹹味,所以有黃金湯泉的美譽,聽說泡多了會有很高機率生男孩,故又稱為生男之泉。

為了避免跨年飯店容易客滿,我們早在兩個月前就先預訂好了房間,這次入住的是本館的四人房,本來想說這裡的早餐是Buffet自助式,沒想到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取消了Buffet的用餐方式,改成直接將早餐送到房間給客人享用。

raw-image

走完第一天的行程後趕緊回到飯店裡,稍作休息後便換上泳衣前往他的溫泉設施,準備好好的泡個湯~他這邊的溫泉設施是從晚上六點才開放的,露天黃金溫泉大眾池共分為三池,有一般溫泉池、SPA溫泉池和冷泉氣泡池,不過我們只使用了一般池和SPA池,一般池的水溫比較熱,所以會跟SPA池互相交換著泡~

雖然溫泉施設是還不錯,但可能是跨年夜的關係,剛好遇上了一群大概國小年紀的小孩子在溫泉池裡撒野…旁邊明明就有個一般游泳池,那群小孩卻偏偏也把溫泉當泳池,各種跳水、潑人、賤水花,玩得好不亦樂乎,完全不管會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呢~我個人就被無辜潑到臉好幾次了(臉冒青筋),所以才說小孩子特別討厭!除此之外倒是沒什麼好抱怨的(欸)

享受完了泡湯之後(真的有享受到嗎?我黑人問號),就到旁邊的瑞雄溫泉旅館旁邊的全家去稍微逛逛,順便買個零食飲料回房間邊跨年邊享用~非常和平的度過了一晚,早上差不多七八點左右起來等送早餐,發現浴室裡的洗手台居然沒熱水,這種天氣居然沒熱水?(傻眼)後來還是到附近飲水機去裝了熱水回來用XDDD,這算唯一一點小小的缺失吧~

raw-image

早餐的部分則是每人一份肉排蛋吐司+甜吐司+水果,飲料的部分是店家會在你check in的時候順便拿菜單讓你選擇,我是選了熱薰衣草奶茶,不過那個肉排蛋吐司份量實在很夠,吃完那份之後就完全吃不下甜吐司和水果的部分(笑)薰衣草奶茶非常好喝,薰衣草的香味非常濃郁,奶茶的部分也不會太過甜膩,非常推薦!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