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故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段充滿痛苦的旅途中,艾莉亞深深感受到「我思故我在」的哲理,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她存在的證明,是靈魂的深刻呐喊。

在漆黑的時刻,她每夜練習死亡,試圖預演告別這個暫時的軀體、與摯愛分離的場景。這種實踐是一種沉重的心靈負擔,卻也是她思索存在的一種方式。痛苦成為她的信仰,每一次痛苦都是對自己存在的一種堅持。

然而,艾莉亞要記得存在並非只是痛苦的深淵,而是在碎裂中重新建構,如同她的歌聲中找到的力量。這是一場超越痛苦的心靈之旅,就像在死亡的預演中,她發現了自己的真正堅韌,證明了「我思故我在」的真義。

痛苦與存在的交錯,讓艾莉亞找到超越的力量,就像她的歌聲中燃燒的火焰,喚醒內心深處的勇氣。她開始明白,痛苦不是終點,而是一段成長的旅途。在這混沌中,她練習了思考,找到了心靈深處的堅韌,如同在黑夜中的星辰靜靜照耀著前行的道路。

「我想天堂一定很美,你才會一去不回,一路的風景都是否有人陪。」這句歌詞彷彿是她對摯愛的深情告別,同時也是她對存在的思索。在思考與痛苦中,艾莉亞找到了她自己的存在價值,她的歌聲成為她克服痛苦的力量,如同一首動人的生命之歌。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