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沒笑~怎麼辦(ADetailer 修臉器)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眸的提示詞: Looking back sideways

忘了加上提示詞 "微笑",有種補救的方法~ 就是

raw-image

ADetailer 修臉器,其實是用圖生圖的概念,改變臉部表情。

raw-image

只要在 ADetailer 提示詞那邊,告訴他,要什麼表情就好! 如上圖: smile (其他參數,我不熟,也不想搞清楚,請自己試喔!)

raw-image

你看,她笑了!

再來玩一下好了! 先看照片,猜猜我給她什麼關鍵字!


raw-image

害怕: scared, 「你是誰? 幹嘛靠近我?」


raw-image

厭惡: disgust, 「走開啦,你!」(好像沒有很強烈)


raw-image

喊叫: screaming, 「再不走叫警察囉!」


raw-image

要哭,流淚: tearing_up,streaming_tears, 「嗚~嗚~你只會欺負我! 」


raw-image

大笑: laughing, 「哥,我剛剛表現還可以吧? 有沒有嚇到你呀! 哈哈哈!」

我說:「嗯,表現得很好,只是...我今天點數快用完了,下次見囉。」

raw-image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