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遊戲(2)

夜裡
發佈於免費閱讀 個房間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所以,妳也是收到邀請的信嗎?」允皓叉著盤子裡最後的食物,好不容易迸出了一句

兩人一起用午餐已經好一陣子了,但彼此竟然一句話都沒有交流,本來一開始還好,但隨著空氣持續沈默,開話題的難度也呈指數成長

「不是欸,我是看到報紙上的廣告」

「喔~」

「你真的相信了?這種怎麼可能印在報紙上啊,用點腦子就知道的事」思岑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

剛才兩人放完自己的東西後,便一個在床上,一個在客廳沙發上,分別繼續閱讀那份信件,再隔了一會,稍早那位服務生裝扮的工作人員就送來了午餐


“透過對方達到性高潮的定義,係指經由對方身體的直接碰觸來達成,若過程中有藉由其他工具輔助,皆不計入”

「嗨,不好意思,我有個規則的問題想請問,可以詢問你嗎?」

藉著工作人員進來收拾的空檔,允皓抓準了機會上前

「當然可以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工作人員微笑

「我想問,規則裡寫的...身體的直接碰觸,所以如果是用手,或者嘴巴...?」

「是的,這些都符合條件,只要是身體的直接碰觸都成立,所以也不僅限於這些部位」工作人員流利的回答允皓,就好像已經將所有規章都記在了腦中那樣


「不是跟你說用不到了,你還問這麼多幹麻」思岑雖然也在聽著兩人的對話,但刻意坐在遠處的沙發

「...我只是想說確認好規則」

「你不用想那麼多,反正我就是待到後天結束,領完十萬就走」

「那麼,不打擾兩位了,我們會在信件上寫的時間點送來餐點,其餘時間不會打擾你們」

「對了,有什麼事需要協助的話,按下門口牆上的按鈕即可」工作人員對兩人點了點頭後,面帶微笑地離去


「是說,妳對1,000萬獎金沒有興趣嗎?」允皓小心翼翼地坐到另一張沙發上,就像稍早剛進來時那樣

「是500萬不是1,000萬,獎金要對分的」思岑沒好氣的說

「而且不是興不興趣的問題,是這個遊戲的設計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

「是1,000萬喔,妳沒有看到背面的激勵條款嗎?」

允皓話還沒說完,思岑就已經拿出那張信紙

“如兩位參賽者同時互相達到性高潮,則雙方都能獲得1,000萬獎金”

“同時性高潮的定義為:兩人到達高潮的時間相差不超過三秒”

「相差不超過三秒...太難了吧...」思岑對著信紙喃喃自語,允皓看著她抬起的手,留意到她並沒有像自己已經戴上偵測用的那只手環

「雖然很難,但也不是不能試試看對吧?」

「畢竟獎金差了一倍耶,從500變成1,000萬」

「那又怎樣?還是不可能的,你不用去想」發現到剛才氣勢似乎有些弱掉,思岑立刻站起身,往「自己」的臥室走回去,允皓靜靜目送她離開,也沒有要行動的意思

「反正還有時間,邊走邊看吧」


這裡的格局,雖然說跟一般住家十分相似,但又不太一樣

例如允皓晃了半天,卻始終找不到除了臥室裡頭那間之外的第二間廁所

「這麼大的地方,竟然只有一間嗎,是不是故意的啊...」

尿急的他,不得已只好敲了敲門

「做什麼?」思岑打開門,允皓見她已經褪下了外出服,換成一套銀灰色的絲質兩件式睡衣,細肩帶的設計襯出思岑纖細的鎖骨和手臂

「噢,我想上廁所,但只...」

「進來吧」

沒有穿著跟鞋的思岑,瞬間像是小了一號,允皓突然覺得她看起來沒有剛才那麼兇了


臥室本身並不算大,但是浴室可就不一樣,除了獨立的透明淋浴間之外,還有一個足夠塞得下兩個人的大浴缸,以及連接兩側牆面的超大梳妝台,整個浴室的牆面都是大理石的設計

不過重點是,浴室本身並沒有門,基本上就是自由進出

「這樣我上廁所不就會被聽到嗎」

「如果我們是睡一間,那洗澡的時候...」允皓暗暗可惜自己剛才沒有多堅持一點,畢竟他也沒欠對方什麼,沒道理要讓出臥室

「你要洗澡的時候我會出去,我洗澡的時候你也不准進來」思岑對著上完廁所走出來的允皓說,像是已猜到了他的心思


「妳好像帶了很多東西」允皓指著那個原本空無一物的玻璃衣櫃,如今已掛滿了衣服

「雖然是不甘你的事,但就像我說的,這遊戲跟我原本想像的落差很大」坐在床上的思岑放下手中的書,表情略顯不耐

「那妳原本想像的是怎麼樣子?」允皓坐上書桌,跟思岑相反,此刻的他一點也不急著離開

「這樣高獎金的比賽,應該會有很多人參加吧」

「我原本以為會有好幾對男男女女,彼此認識,然後看怎麼樣挑選出來」

「其實我原本也是差不多這樣想」允皓回應,兩人難得有了共識

「而且可能會有什麼活動之類的,所以我才準備了各種場合穿的」思岑朝著衣櫃比畫了一下

「噢,我倒是沒有想這麼多」

「看得出來」


「其實這樣不是更好嗎?競爭對手變少」

「那是你覺得」思岑不置可否

「但是,如果不是為了獎金,不然呢?」其實允皓也不是笨蛋,這個遊戲會吸引人,除了錢,也只剩下一個了

「老實說,我只是對這個遊戲機制覺得挺新鮮而已,我就是想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思岑把自己逐漸往下滑的身子撐起來一些,允皓眼尖的發現,她的右肩那條細得像不存在的肩帶,因為姿勢的變化而掉到了肩膀外頭

「要跟她說嗎...」允皓猶豫著


「環境是還可以啦,但是...」思岑瞥了一眼允皓,不知道為何原因,眼神卻又迅速地移開

「反正就像妳說的,妳也不缺那個錢,妳就當作來度假,住兩個晚上囉」

「誰說我不想要那個錢...」思岑皺眉,眼神又不太自在的再次飄向允皓,精確一點說,是允皓的下半身

「哈,我看妳就沒有想要那500...呃,是1,000萬的意思」

允皓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偷看思岑那因為肩帶掉落,而隱隱露出的雪白胸部時,褲襠也跟著無意識地膨脹起來,反而是對面床上的思岑留意到了

「拜託,有錢誰不想要賺,但你有看清楚規則嗎!」

「當然有啊」

「那你還問」


「好啦,那不打擾妳休息了,我回我的沙發上」眼見話題再下去也是死胡同,允皓於是起身準備離去

「欸,你也注意一下...」

「嗯?」

被突然沒頭沒腦地說一句,令允皓不解地看向思岑,她則是生硬地盯著旁邊,一秒後,允皓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

「幹麻,沒看過女生喔?講個話而已」思岑好氣又好笑地說

「不是,是因為...」允皓著急地想辯解,自己可不想被當作處男看待

「是因為怎樣,說啊」

「是因為...妳的肩帶掉下去了」

「你...可以不要說出來!」

「是因為妳問...」

「好了!出去!」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