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五章:同志~3P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裡我會提供一些我的約炮建議和分享我的約炮經驗~
你有玩過多人嗎?你會想玩嗎?



我的真實約砲經驗與建議~🥵
本篇內容共 13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半個月前發現一位老朋友在去年年底走了,在得知她的臉書有了代理人之後,我驚訝到無法思考,我用僅有的臉書訊息,試圖去推敲,應該是幾個月前,她離開這個世界。她的最後一次發文是一年前,最後發文的那天,就是她傳來訊息給我,希望表達對於另外一位好友的生日關懷,我答應她會轉達,而確實我也將訊息轉達給另外一位友人。
avatar
沐子
2024-04-28
約翰生與六味地黃丸 | 隨筆 英國文壇大師約翰生到底和中藥有何關係?當然,風馬牛不相及,一點關係也沒有。約翰生出於宗教因素,導致憂鬱上身,小時候她老媽時時洗腦,要他盡力服侍上帝。但他長大之後背離基督教,後來又回歸上帝。為了排除憂鬱,約翰生經常走遠路,散散步,到好友家裡聊天。        中醫觀點,認為憂鬱是肝氣不得紓
avatar
辜振豐
2024-04-23
約她去吃皮蛋皮蛋的英文是a century egg,也有thousand year egg的說法,不管怎樣,對老外來說,皮蛋是很可怕的東西。對他們來說,蛋要流出綠色的液體,肯定不知道放了多久,所以稱之為千年蛋,也只是剛好而已。 一個音樂系女生和我交往了二年,下了課,我常常帶她去小吃攤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10-28
約翰街二十九號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四。天氣:多雲時晴。 安大略省東南邊的小鎮袞思比確實有那麼一條約翰街,但沒有二十九號這個住址,至少在未來的幾年內應該不會有。 過去五年多倫多和它周邊車程一小時左右、甚至一個半小時的大小城市,房價瘋狂飆漲。就像一顆石子投進水裡,新移民湧進公共設施比較完善的多倫多市……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3-01-10
「妳有約過砲嗎?」 到現在我都還很清楚地記得,當我按下發送鍵時,那緊張發汗的手心。畢竟,我跟M已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雖然不特別熟,但也一直維持著淡淡的友誼。如果沒有M這幾年來一直與我保持聯繫,我們大概早就不相往來了吧?因為我對跟普通朋友維持交情,真的不是太有興趣。 至於我對約砲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艾比
2022-07-23
約會不看恐怖電影不酷深夜的肚子總是最餓。 「欸...你睡了沒」,我打給小馬。 「還沒。」電話那頭聽起來不是很帶勁。 「陪我吃鹹酥雞好不好。明天真不想上班。」 「有新泰野的蜂蜜啤酒嗎?」他興致全來了。 「當然有。」我說。 周日深夜,小馬喜歡和我賴在沙發上看恐怖電影。 好吧!我招了。我剛剛說了謊。我根本不喜歡看恐怖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6-10
約翰繆爾!十大真相如何能理解一個人? 你必須從他的觀點去思考,爬進他的皮膚,流進他的血管,在他的體內遊走。 那要理解上帝呢? 你必須離開人造的一切,走進上帝創造的大自然!否則陽光只會照在你身上,不會照進你的心理。河流只會流經你身邊,不會流穿你的身軀! -追蹤、訂閱《郝廣才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2-03-22
約瑟夫李斯特!十大真相愚蠢的人除了不知道自己愚蠢,還會做什麼?嘲笑比他聰明的人! 聰明的人除了知道自己聰明,還知道什麼?知道欣賞別人的聰明! -追蹤、訂閱《郝廣才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四為你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2-01-11
約維安文明的本質在探究與認識約維安文明的過程中,我們常會因為其技能集合複雜的組成:程式設計、資料分析甚至還有商業問題,而容易迷失焦點,究竟該文明的本質是什麼?在學習路途上該以什麼為重?
Thumbnail
avatar
郭耀仁
2021-03-01
約維安文明的科技樹我們將約維安文明的發展分為四個階段:黑暗時代、封建時代、城堡時代與帝王時代,一位對於程式設計與資料分析完全陌生的初級約維安,會從地圖滿佈迷霧的黑暗時代開始探索,逐步發展到封建時代、城堡時代以至於帝王時代,過程中,若有經驗豐富的約維安指引,將能預期文明升級會更有效率。
Thumbnail
avatar
郭耀仁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