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彼此的佳餚 - 上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慣例,進房清洗後,我便咚咚咚地滾到主人身邊,

靜靜等他進入狀態,撫住我後頸,

凝視我、深吻我。

每次接吻都覺得快要融進他身體,全身酥麻、癱軟又發燙,

陰道因興奮而緊縮,被蜜液浸滿,流出清透而甜的水,

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無法思考,只剩下一個念頭:

​​

「請…隨意使用我吧,主人」

raw-image


他帶著迷離的眼神脫下內褲,

而我手覆上硬挺的瞬間才發現,好濕!

主人不是才剛淋浴沖洗過嗎?

整根肉棒沾滿了清透的前列腺液,超色情,

明明只是接吻而已…難道主人比我還興奮嗎?

我將舌頭捲上,不時發出嘖嘖聲,將淫液全都吮舐乾淨。

究竟是誰讓他們這麼好吃的?

抬起頭,主人把我拉過去,認真啃食著乳首,

好似獲得難得的美味,必須徐徐品嚐一番。

再沿著我的腹部往下吻,

手指同時探向細縫。

​​

「怎麼這麼濕啊」

「我不知道…」

「自己摸看看」

「真的耶好濕」

「這樣根本就不用潤滑液啊」

「你要不要舔舔看」

「好啊」

​​

我伸手要讓主人嚐看看,沒想到他誤會了,

直接把我按倒在床,掰開雙腿和兩辦唇,就這樣舔上我的花核。

好害羞…這還是第一次讓主人這樣舔啊!

全部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主人品嘗完再度吻上我,緩緩插入。​

「你不是說不行無套嗎!為什麼突然…不是…」

​​

話說到一半,突然不想探究了,

睽違已久終於又被主人無套,好開心、好舒服。

一定是前幾天鬧脾氣說了氣話,被他記著了。

在被主人掐著瘋狂輸出與手指摳弄下 ,身體不知高潮了幾次,

他躺回床中間,讓我繼續服侍他,一邊拿出套子戴上。

嗯姆——主人終究是想保護我的。

-

後記

我愛主人!但還是要說一下關於氣話的由來。


我那時叮嚀他跟別人做要戴套,

他說:「為何要戴啊?不能不戴嗎?」

我回懟他:「跟我就要!跟別人就不用!」


之後連晚安都沒說,氣到直接跑去睡覺,

還偷偷罵他是笨蛋٩(๑`^´๑)۶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