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发现在不经意的地方铁线莲开放,颜色很像樱花,所以更难分辨。这是我有记录铁线莲开放一年中最早的一次,最晚的是10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凌晨國泰航空香港飛洛杉磯的CX880班機在起飛時發生有驚無險的事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凌晨,國泰航空香港飛洛杉磯的CX880班機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時發生事故! 還好有驚無險! 國泰航空的飛安在這一點倒是有目共睹! 至少每次意外都能在地面上就化險為夷! 這點要給國泰機師來個讚!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6-24
    今天是你在中陰身的最後一天G佳!!! 今天(5/5)是你待在中陰身等待投胎的最後一天,也許你已經投胎了,也許你已到極樂世界了,不管如何,媽媽都祝福你,寶貝!等你有空,你要稍個訊息回來給我,讓我放心,好嗎?媽媽特別想你💖
    avatar
    王小塞
    2023-05-05
    今天也不想上班:放下不安與糾結,擁抱想逃離職場的自己,喘口氣再出發在離職之前,我歷經了父喪。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必須待在南部把父親的喪事處理完畢,也因此請了至少為期一週的喪假與特休,顧不得原本就堆積如山的公事,只能心懷歉意地拜託同事們代為協助處理。 回到辦公室後,我查覺有些同事對我請長假的態度頗有微詞,畢竟沒有人會對工作量增加感到心情愉悅,我也完全能理解同事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18
    今天我在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生自修中心今天是周日。我坐公交来city。因为是买的两周的公交卡,只要是在这两周内,坐公交,都不用再额外支付乘坐的公交费了。 以前我是步行到社区政府地那里,坐在附件的椅子上,看书,溜达,那里有个小溪经过,我会沿着小溪边走走。 我以后的周日都会来city,主要是因为city的选择很多,我可以去步行街的工作咖啡间
    avatar
    Irvin
    2022-10-02
    今天我拿紙本獻祭──在疫情中存與亡的蘋果日報以「不辦高深、只求傳真」為核心宗旨的蘋果日報將在2021年5月18日停刊,最後一刊標題斗大寫上「再會」兩字,宣告著近7000個日更紙本新聞日子的落幕,也好似在向紙媒時代揮手告別。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5-17
    今天是2021/2/26,我在這裡開始的第一天我寫作的目地主要是為了梳理自己的思緒跟想法,或者說算是給生活做個筆記吧~ 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每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每天也會面臨奇奇怪怪的選擇。 來談談夢想吧~~做夢是有條件的,首先~你要先睡著..... 好啦~重點是"條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條件",隨著時間,隨著年齡,隨著人生
    avatar
    Ray JK
    2021-03-12
    今天看什麼|《切小金家的旅館》|在台復刻港產恐怖笑片|Secrets in The Hot這部電影推薦給 [ 下班後 買了杯飲料 想輕鬆一下 ] 的你。 |電影講什麼? 第n次轉校的高中生切小金與兩位不小心認識的朋友,“小公主”徐立漢和魯群,一同回到祖父母經營的溫泉旅館。這三位命運共同體經歷了一連串奇怪事情,也慢慢發現旅館的秘密。 |電影調性 電影兩面最大兩個要素就是「喜劇」和「恐怖
    Thumbnail
    avatar
    Long2| 一切練習中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