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菜園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無聊


閒閒沒事又來逛逛「別人家」的菜園

raw-image

這個別人家是我的好友


前面分享了大紅豆雙果


接下來就是當季時蔬

冬季的蔬菜,種類超多的


好友的老公很愛種一些嗚欸謀ㄟ


一下指這個是韓國生菜


一下指那個是綠色花椰菜


這邊是高麗菜、那邊是香菜


還有蘿蔔、小茴香、芥藍菜、各式生菜、大白菜、芥菜、芥藍菜、地瓜葉、紫色結頭菜⋯⋯等


看得我頭昏眼花

raw-image

我不知道該從何介紹起


只能給大家看我盡量拍的各式蔬菜照片


有些名字真的想不起來


記得的會標在圖片上


忘記名字的就算了

raw-image

我笑稱朋友家只要再種稻米就可以自給自足了


她說:「只有養雞,沒有養豬、魚還是不行,只吃雞肉會膩」


對了,她們也有竹筍園


根本就是我夢想中自給自足的生活了

最後我帶回一顆黃金果、一把小茴香、一把香菜、一堆不知名生菜


大豐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