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電繪作品】情侶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過年的時候我想到我好閨蜜一直想要無臉的繪畫作品,由於上班後就開始犯懶,回到家只想打電動,於是我跟她表明我過年可以畫了,結果居然想要的是情侶版的,邊畫邊吃了狗糧...閃死本兔了,我都要變成狗了,汪汪汪。(~‾▿‾)~ 但最後成品跟無臉的畫風無關,因為她覺得有臉比較好,於是就變成插畫風的似顏畫了阿~~XD

成品

raw-image

繪畫過程

1.先畫出輪廓,然後色塊上色

2.背景用純色比較簡單(?)

3.朋友突然想要畫出臉了,所以又再做修正

raw-image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