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幻想系列-漩渦中的窺探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這個作品就沒有小說甚麼的想法了,原本是想畫漩渦而已,但中間那部份我畫到煩了,就突然靈光一閃,把中間的部分改成眼睛;記得以前友人看到這作品時,還問我壓力是不是很大,但我自己是感覺沒有甚麼壓力啦~

成品

raw-image

工具:鉛筆、色鉛筆

繪畫過程

1. 畫線搞,我線搞就只有一條扭曲的線,然後我就直接沿著線上色了~

2. 中間空白的就是我畫膩了,然後就突然想改成眼睛

3. 二話不說馬上改XDD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