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心理學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早餐的時間,看了YT影片介紹PUA與煤氣燈效應,因為近期文章都有提到PUA這個新名詞,但是沒時間去了解這個新名詞,這跟命理無關吧!恰好相反,只要是人性,心理學就無法從命理擺脫的學術,他是命理的暗學問。

  提到命理的乾貨,就是甲木參天脫胎要火、...等,但最終最貴的學問,卻是了解人性與心理學,因為批命的準度除了學術以外,也有暗學術,他可是足以扭轉命理缺點的技巧,你想會來算命的,正常的人多還是有問題的多?99.5%都是帶有問題的人來諮詢命理師,只要PUA或煤氣燈效應使用得當,就連不會批命的新手也都可以把當事人唬得確有其事一樣,這就是專業的命理師不會主動出擊的硬道理,不管當事人有沒有問題,都能安上一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時你還能說命理師不準的地方嗎?

  我本人是比較偏重學理,畢竟我也被套命學術洗禮一陣子的人,我能體會用偏門帶給當事人算命的恐懼感,那種恐懼感就連到你死的那一刻你都還會記住這句話,所以我後期就放棄神算之路,為了追求神算之境必須讓當事人算個命算到屁滾尿流,對我而言也沒正向助益,反而一直把我朝人性黑暗面的漩渦拖入。命理是正向的,當你有個正向的命理工具,你的人生就會開始不一樣,所以不要追求PUA、煤氣燈效應短期成長,把自己的人生賠進去,因為人性最黑暗最極致的,就是除了自己以外,任何人都不值得信賴。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