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 - 舉實際例子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學 - 舉實際例子

.

這是網友想看風水實際例子。

.

隨便舉兩個例子,

一個是我幫住日本的某人看的,

他給我看的是某日本 [ 團地 ] 的房子,

簡單說,就是類似整排連在一起的公寓式房子,

那位網友想租某一層的某一間,

我看完後跟他說,你要租那間是可以,

但你要注意,你那間房子過去後 ( 下圖 ),

另一邊的每間房子磁場開始慢慢變成很不好,

你如果要住那間,你房子再過去的其他地方,

你最好都不要過去 ( 其實那邊也一堆 " 東西 " ),

這棟團地的房子能住人的地方,

就到你這間房子為止,再過去都不行,

像類似這種情形,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看到的,

請問普通人是要怎麼知道這間房子風水好壞?

因為那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團地房子而已。

還有,另一間也是在日本,網友想租,

這間房子,我之前好像在社團有說過,

那看起來就只是一間普通的房子,

但我看到的時候,房子裡面完全沒 " 東西 ",

任何的鬼或靈都沒有,就是全空的,

聽起來好像沒問題很好,

可是整間房子的磁場卻讓人感覺非常沉重,

原因是這間房子的磁場是死的,

為何裡面都沒東西的主因,

就是磁場死的,爛到連鬼都不想住,

那為何是死的呢,因為這間房子的磁場流,

被離它很遠的一個車道高架橋直接截斷,

造成這間房子的磁場流是死的,

只適合死人住,簡單說只能當墳墓,

只要有活人進去住,不是生病就是倒楣,

像這樣的,普通人要是看不到,

請問普通人是要怎麼判斷風水好不好呢,

只能根據那些風水死規則瞎猜吧。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