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勁的電愛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自從上次發文後,已經相隔許久沒有產出了,精確的說整個一月完全沒有發文。這段時間經歷了許多事,許多次都有創作的想法,但卻打沒幾個字又失去感覺了。這段時間對於電愛的次數也屈指可數,對於電愛有了新的感受。

這段時間遇到了一個新的電愛對象,是一個姐姐,在電愛的過程依然使用舔舔的技巧與親吻的技巧切入正題,過程中對方不太發出聲音,也不會親吻回應,原本以為該是時候找理由結束了,但對方突然蹦出一句,「你好厲害~被你弄的好濕~」於是我又再次投入,試圖打開對方的開關,持續來回了幾次後終於結束,我以為此次行動已經建立了小小的基礎。沒想到第二次再試圖更深一步時遇到了阻礙,對方依舊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而我竟然從過程中抽離。突然有種我想結束了的感覺,而且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再次激起鬥志。當然的,這次也是找個理由結束了。

從那天起,我試圖去找尋新的方式,包含新的技巧及新的劇情,但始終想破了腦袋,還是沒有頭緒,突然有種喪失鬥志的感覺,再也提不起勁了。

過後幾天零零星星玩了幾場,也都是和以前常玩的對象,突然發現,雖然過程中那種契合感非常享受,但更享受結束後的談心過程。

也許未來不再會更新玩法及劇情推展,反而會更加著重於每場電愛的感受。加上這些日子以來我仍想持續探尋新的玩家與對象,接受不同的刺激,也許哪天能有更新穎的創作也說不定。

最後還是得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支持,也許我更新的時間慢了很多,創作的精彩度不如以往,甚至上線的時間都微乎其微,但每當喔打開時,總能看到觀看數有零星的成長。由衷的感謝大家~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