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男子的逆襲02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其實對於所有下人來說,突然多出一個少爺時,有的服氣有的覺得不服氣,服氣的一方都是真心的想照顧國峰,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少爺是老爺好不容易才找回來的小孩,但是不服氣的那一方則是覺得這個人就是個​路人甲,長的又胖又醜的,其實綺綺對於自己被安排來照顧國峰她本身是抗拒的。

這國峰根本可以說沒有大腦,對他來說自己不過就是逆轉人生成了有錢人,就在有一天,不服氣的少數派總算聯合了服氣的那一派,決定要針對國峰,一開始國峰完全無感,直到有一天,這國峰開開心心的交代綺綺開車帶自己出門買玩具後,大包小包的回家,連一個來幫忙拿東西的下人都沒有,接著這房間裏頭就像被炸彈炸過那樣。

出了房間門口,一路上的牆壁上都用噴漆噴了「死胖子滾出去」,這國峰還是沒有危機意識,直到出了餐廳,照理說這個時間點晚餐該上菜了,但餐廳一個人都沒有,於是國峰去客廳找人,沒人要理會國峰,國峰隨便抓了一個女僕問了一下,這人直接丟一句「死胖子要吃飯自己想辦法」,接著這女僕甩頭就走。

當然這一幕莉莉是不知道的,因為莉莉跟著夫人出門去了,老爺根本也不會知道,老爺沒過晚上八點不會到家,這下國峰突然一陣鼻酸,先是若有所思那樣,接著就當場爆哭,哭得很傷心很傷心,這下綺綺都看到了,本來想上前安慰,國峰直奔房間,把門上鎖,然後開始狂抽菸,綺綺這門敲的在大聲都沒用,直到夫人,也就是媽媽回到家,綺綺就把大家排擠少爺的事情說了出來。

「我知道突然多出一個少爺大家不是很習慣,到底這孩子是我親生的,這樣不好啦!綺綺妳詳細說明狀況!」

「事情是這樣的,我知道的也不多,就大家聯合罷工,把少爺當空氣,還在牆上噴漆『死胖子滾出去』,接著把少爺的房間砸爛,我因為看到少爺直奔回房,想來關心,不料門卻反鎖,不如打給少爺的後媽問問看怎麼處理吧?」

「也是喔!事已至此,畢竟我這個親媽還是不夠了解這孩子的心,綺綺妳馬上去打一通電話過去,接著叫我接!」

「沒問題夫人!」

接著電話接通後,親媽就跟後媽講了自己家下人排擠國峰的事情,原來國峰會那麼傷心是因為他自小國中就有被排擠過一次,那是國峰他一輩子的痛,後來是後媽盡心盡力的陪伴才讓這孩子走出傷痛,要讓國峰可以卸下心防其實很簡單,他只是需要被擁抱跟呵護而已。

接著媽媽直接拿鑰匙開門,這房間裡面都是菸味,這人一直啜泣,都哭成了淚人兒了,當親媽的也流下眼淚,緊緊把國峰抱著,綺綺也在一旁摸摸國峰的頭,接著老爺返家,這下完蛋了!這事要是給老爺知道的話,所有人一定都會被開除加提告,媽媽正想掩蓋事實時,來不及了,老爺從那客廳開始,一直到國峰房間,那牆壁上的噴漆,通通被老爺看到,爺爺直接震怒了,把所有人通通叫到大廳一字排開。

曾老爺相當憤慨的言道:「一群混帳王八蛋!誰不排擠卻敢排擠你們少爺,今天你們換位思考如果是你們本身遇到這種事,你們會高興嗎?這人不過就是個胖子,比較愛吃飯,人家他住進來從來不會要你們做這個做那個,幾乎都自己來,你們到底討厭他哪裡?我去你的!所有人全數開除!限你們今天之內離開我宅邸,莉莉!統計今天所有被開除名單,直接在本國封殺!斷其金援後路!」

接著莉莉照著做,所有人從一開始的強勢改為低聲下氣,一旁的莉莉知道自己老爺的脾氣,話說出來就不會收回去了,對於一個富可敵國的大財團來說,不過是重新招聘下人而已,根本小菜一碟,要知道這一次的所有傭人當中,有不少是要養家養妻兒女的,今天這一天足足有二十個人被開除,然而這二十個人確定在本國會混不下去,接著老爺要去關心一下金孫。

「唉唷我的小寶貝啊,不哭喔!爺爺抱啦!」老爺表示很關心自己的孫子。

「媽媽在喔!不哭不哭,爺爺已經教訓過那些人了,餓不餓啊,我說莉莉跟綺綺,妳們兩個去廚房簡單煮點什麼來給少爺吃吧!」媽媽一面安慰國峰一面交代事情。

「好喔!姐,我去煎牛排妳去泡奶茶!」綺綺一面跟夫人講話一面跟莉莉說話。

「媽!我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真的對不起啦!」國峰像著了魔似的拼命道歉。

「傻孩子!你又沒有錯,別道歉了,等等吃點東西,你今天先跟媽媽睡,我說爸,明天新的一批傭人進駐後,先把少爺的房間還原吧!」媽媽一面安慰國峰一面跟自己爸爸說話。

「哇!我這才看到,這筆電都摔爛啦,噓!紫璇掩護老爸,我秘密把這筆電偷偷拿走!」老爺有所發現後對自己女兒言道。

這個國峰並不是沒注意到自己心愛的筆電,只是太傷心了所以暫時忘了,接著國峰今天先跟媽媽睡一間,這還是當親媽的第一次跟兒子同房,國峰哭過後很快就熟睡,隔天國峰起床就沒有看到媽媽了,人要準備去吃早餐,因為會害怕所以有點畏縮,看樣子不用怕了,這宅邸所有傭人已經換新,大家都很熱情也很有禮貌。

吃過早餐後,在莉莉的引導下,帶國峰回房間,這房間已經整理過了,舉凡是牆壁或周邊,原本被砸爛的電腦也都換新了,接著國峰突然在找自己的筆電,只見綺綺笑得很開心,綺綺拿出了國峰找很久的筆電,這下國峰總算可以鬆懈了,一個插曲就這樣過去,但國峰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國峰讓綺綺給自己找了健身教練,開始跑健身房,開始做訓練,誓言要瘦下來,經過為期半年的刻苦鍛鍊,國峰順利的從一百一十公斤的超重體型瘦下去剩下七十五公斤,不只練出腹肌,也練出了人魚線,還把長髮給剪短了,也會打扮了,整個跟半年完全不一樣,但老樣子很喜歡吃東西也很喜歡玩遊戲,那個孩子氣其實還在。

半年後在爺爺的幫助之下,國峰開了一間自己的公司,就是做餐飲的,第一間國峰的火鍋店開張,國峰很用心的維護自己的口味跟品質,平常不在家時就會去店裡坐著吃飯,不斷開發新菜色,就在有一天的下午,來了一個很眼熟的女性,這人第一句就是表示要找工作,聽到名字後有點訝異,就是自己的姐姐巧巧沒錯,於是國峰放下碗筷跑去辦公室偷聽。

看樣子店長不打算錄用姐姐,這國峰心想還是出手好了,於是乎就現身說法了,大家都被老闆嚇到,大家心想,自己這個老闆不過就是常常來吃飯,挑挑毛病,幾乎不管事情的,這次竟然為了一個普通女人出現關說。

「我說李店長,你不用他的原因在哪裡?」國峰嚴肅的問道。

「呃!稟告老闆,她的外在確實出眾,但是她對火鍋的精隨不夠了解,火鍋人人會煮,但我覺得她太普通了,所以我不是不想用她,我是不敢啊!」李店長回應國峰的話。

「我說巧姐!我們半年不見,妳胸部又變大啦!」國峰開開小玩笑。

「你是弟弟嗎?阿你怎麼變那麼多啊,你變好帥喔!還是一樣愛開玩笑,所以這間店是你的喔?」巧姐疑惑的問道。

「是啊是啊,姐妳我記得妳會煮大鍋菜吧,其實煮火鍋跟煮大鍋菜蠻像的啦,我說李店長,這人就錄取囉!能不能用先給她七天試試,到時真不適任在說喔!」國峰直接下達指令了。

「那好吧!你是老闆你說了算!我沒意見!」李店長表示同意了讓巧姐錄取。

接著也近下午,國峰讓綺綺開著車子,去找自己後媽,這人遠遠就能看到,看樣子剛剛在丟垃圾,於是國峰下了車後,喊了一聲媽,這人一開始沒認出人,直到看到熟悉的嘴角上揚,這下母子感動相認。

「媽!半年不見,妳老好多好多!」

「大頭啊!你是我的大頭嗎,你跑去抽脂加手術喔?你變好帥喔!這頭髮也剪掉了欸!」

「我說媽,我記得爺爺不是買下這間房子給你們,接著又給了你們一筆錢嗎?怎麼姐姐跑去找工作?你們網路廚房倒店了喔?」

「沒啦,就在你走了之後過了約兩個月吧,你二姨啊,用媽的名字一下子炒股票,一下子去借貸,欠下一屁股債,接著人因為涉嫌詐欺啷噹入獄,媽不得已只能把剩下的三百多萬一面還債,還把妳二姨保釋出來,接著妳二姨偷走了媽的地契,把房子賣了,人跑了,你現在看到的這裡不是媽跟姐的家,媽只是在這邊做清潔,媽跟妳姐目前一起擠一間雅房喔!」

「天啊天啊!不過既然我來了,我就要出手囉!其實我親媽那邊名下有好幾棟房子,我來幫忙安排一下,沒事的!」

「不要啦!媽嚴格上來說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媽不想欠這人情!」

「那我問妳一句就好,妳愛不愛我?」

「當然愛啊!」

「愛我就聽我的!」

接著國峰一通電話,親媽馬上開車抵達現場,親媽表示同意兒子的想法,先解決後媽的困境後,先將其安頓好,至於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於是曾夫人霸氣言道。

「阿清啊,安南區那邊有一個伯爵大地妳知道吧!」曾夫人嚴肅的言道。

「媽妳是說那個豪宅社區吧!我從小時候就聽過喔!」國峰接著答腔。

「我知道啊!那裡是出了名的豪宅啊!隨便一間房子就動輒上千萬啊,不會吧?」後媽有所發現的言道。

「對喔!妳們兩個先搬去住吧,至於房租就不用了,裡面什麼都有,舉凡電視沙發桌椅冷氣冰箱,該有的都有,我本來是要賣掉啦,不過算了,妳們先住吧,錢的事情就不要想了,我們集團年營收衝破百億,不會在乎那幾千萬,至於妳二姐害妳欠下的債務,我也會幫妳處理掉,不為別的,就因為妳辛苦把我兒子養大。」曾夫人嚴肅的言道。

「謝謝妳啦紫璇,那我就不客氣了!」後媽客氣的回應。

「那綺綺看看時間巧姐也該下班,妳開車去接巧姐去新家,接著我們回家在聊!媽妳去整理衣物,我們先入住吧!」國峰對著後媽言道。

「阿清妳別那麼客氣,如果是擔心我爸,妳放心啦,我爸沒有那麼嚴肅啦,我爸如果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理妳們,大可以直接把國峰拉走,完全不顧妳們的想法跟意見,放心的住吧」曾夫人解釋著當下給後媽知道。

解決了後媽的難關,國峰跟媽媽直接回家去了,到家後已經晚上近八點,今天的事情爺爺都知道了,爺爺也表示是該幫助,這個平凡男生他從一個普通胖子成功逆襲變成一個長得相當英俊的集團少東,國峰的事業也剛剛起步,國峰誓言要稱霸全國餐飲界,開出全國堪稱最好吃的火鍋店,就因為自己很愛吃,所以要成就自己的美食傳說。

經過多年的努力,國峰的店一間一間的開,還真的稱霸全國了,國峰成了美食界的知名人物,沒有人不知道他的事蹟,接著又過了幾年,爺爺正式退休,國峰把兩個企業體整合起來,開始往國外發展,在不過十幾年間,公司餐廳遍部全球,媽媽也退下來環遊世界,正式把企業交給國峰。

國峰也把自己的名字改掉了,改名玄燁,這是古代皇帝的名字,象徵著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而這一人之下指的就是親媽媽林紫璇了,萬人之上指的就是自己的公司企業體,國峰的經商傳說成功寫下不朽歷史,國峰經歷不少才有今天,接著也跟相處多年的綺綺步入婚姻,綺綺其實自己也表示沒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會嫁給這個當年被自己嫌棄到不行的男人。

接著又過了幾個月,綺綺有了身孕,爺爺跟媽媽都很高興,一家子會相認的關鍵就是多年前的那杯紅茶,要不是國峰幫忙爺爺付掉那三十塊錢,爺爺也不會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金孫,當親媽的也不會有機會在看到自己的寶貝小孩,往後玄燁會以讓綺綺幸福快樂為前提,好好過日子,平凡男子的逆襲也成功畫下句點。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