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玄文章-求子(囡仔兄)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看著眼前忿忿不平的嬰孽,我不禁百感交集,同時也搞的我左右為難,畢竟總是發生那些事上我想應該都是不樂意吧?調頭質疑尚先生?拜託,要不是因為求子,我看尚先生連這件事本身都不會記得了!勸退?為了這件事人家畢竟也是連弟弟都賠上了,我怎麼有那個臉?

很快的電梯到達容所要去的樓層,我用一種十分難以形容的尷尬「牽著」我要收伏的嬰孽,一步一趨的走在他人之後。

重點是「祂」就這樣默默的任由我牽著他走出電梯?到尚先生他們家裡,我還沒來得及看房子怎麼了~也都沒時間看格局有沒有問題~風水適不適合~有沒有其他外靈~神主牌位~房子跟主人的關係~

反正我到尚先生家後,整整一小時!我就是什麼都沒做!不只這樣!我竟然在「哄」原本應該要收服或者驅趕的嬰孽,「不要哭」!!

「欸…你等一下啦,不是啦,你這樣一直哭,我沒辦法做事啦!」我也是醉了,你倒是兇狠一點啊!不然哭的淒厲一點然後一邊攻擊我或他倆夫婦啊!那你最差最差你起碼嚇唬個貓貓狗狗給我看嘛!讓我覺得你有點危險性嘛!

「不是這樣嘛!他們都騙人家~~人家當初也是~~傻傻的相信啊,啊現在你也這麼蠢~也要被騙,我就想到我弟弟呀~~我很難過啊,為什麼不能哭~嗚啊啊啊~。」嬰孽一邊哭一邊講出一些似乎很傷人的話?

臥槽?!你這是拐個彎罵我蠢是吧?我就跟你講事情不是你說想得那樣子!你先安靜一下聽我跟你解釋好嗎?」我真的覺得我兒頭上有跳出了一個青筋!

因為我講完之後我才覺得,我好像只有在肥皂劇裡面才會看到,「渣男」主角都這樣騙「傻女」主角?

幹!!!」我一反應過來,氣到自己去踢牆,還大聲的罵出來!

「老師!怎麼了!很難處理嗎?還是抓到了。」尚先生跟佟小姐彷彿受驚嚇似的看著我。

呃…也是,從頭到尾就看我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碎碎念,要不就我奇形怪狀的比手劃腳,現在又突然大聲地往牆壁踢下去,還附帶一個震耳欲聾的「幹」,要我,我也會覺得我遇到神經病。

「你幹嘛啦,幹嘛兇人家啦~啊哈哈~嗚啊啊!」把我逼到罵髒話的兇手,還這麼問我到底想要什麼!一邊問一邊往我著抓來!

臥槽!也好,終於肯動手了是吧!我真的也不想聽你在那邊哭一直哭。收走!帶回家在解釋!這句話成為我此時此刻唯一想要做事情。

「昊天冥冥,九霄凝雲,雷部耀空,赫赫霆威……」火雷部的扼空咒,我並沒有要趕緊殺絕,一反手,踱步!我只要你換個地方!好好聽我講話~~

「敕!」亮刀!打空!不可能!

「嗚啊啊!!好痛喔~你真的打!我差點沒有閃過,我還被撞到眼睛了!真的好痛喔~嗚啊啊。」嬰孽捂著眼,叫了一下後又開始哭,然後,長牙舞爪的再次向我撲來!

「可惡,有點道行還真不是說假的!看老子的….秉天之名,得天之……」我蹙眉後再次轉手要對付這個齜牙咧嘴的嬰孽。

「都停下!!!」「唰!」一道氣場就這樣擴散開來,不只讓我行動停滯下來,連帶,那嬰孽也不由自主的緩一緩動作。而不遠處的尚先生佟小姐,更是仿若好像感覺到什麼,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孽徒!」玄天老大的聲音隆隆作響。

「欸~對不起,我錯了,什麼都好,都是我的錯!老大你有事現在說,千萬不要回去說,憋著您心情不好,對我身體就更不好了,老大是對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讓老大你開金口,我就一萬個罪該萬死!我一不該……。」我手一軟,想也不想直接開啟《無限暢飲之我想要道歉模式》。

「閉嘴!小友,能否與吾一言?」玄天老大叫我閉嘴之後,轉頭跟嬰孽講一句話,然後,嬰孽不哭了,呆呆的看著老大。

此時的老大,只是藉我胸口玉佩化出「超4D虛擬AR投影」(法相)及「5.1立體杜比環繞音響」(聲若洪鐘)並無實戰之力。(打這一段直接被扒頭,笑死)

「依君,妳來跟小友解釋一下。」啊對!我們家還有專屬的嬰靈幼兒中心的老師齁,早想到剛剛就不用搞這麼累了!

「孽徒!去把事情辦好!然後再來跟我解釋解釋。」玄天老大臉色不好的盯著我。

我只好調頭跟尚先生說明清楚,這嬰孽當初是真心想幫忙,卻換得一個真心換絕情,他也就是採取避免有其他受害人的方式,所以導致他們夫妻兩受孕不易。

聽完我自來這之後所發生的事情,他們大致明白我在幹嘛了。他們夫妻倆再三地向嬰孽表示自己絕對不會重蹈當初姑姑的覆轍,也表示說自己真的很愛小孩,並且為了這件事也是苦心多年。

同時他們為了積累陰德,有供養近似於嬰靈的古曼童於家裡,還邀請嬰孽一起進來看看,更甚者如果這嬰孽的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供養他。

但其實他兩夫妻跟玄天老大都有同一個的疑惑?如果嬰孽一直在哭的話,為什麼我們會動手打起來?

「呃……我看他一邊哭一邊手伸出來東西的樣子,向我抓過來就是要搞我的樣子啊,當然會防備啊!」我有點尷尬的說。

「唉…老玄,你不知道小朋友再哭鬧的時候,尋求安慰的方式就是抓住大人的身體嗎?」依君抱著嬰孽無語的看著我。

「……」玄天老大。「……」尚先生跟佟小姐。

「我……。」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都是誤會!沒關係,小子我不計較了!你家好玩嗎?」嬰孽……這是依君連同尚先生跟佟小姐目前狀況還有時過境遷,物是人非。請嬰孽不要再因為上一代的事來影響到他倆夫婦。

「沒事,我知道前因後果了,所以也就沒再生氣了,只是話說回來,你家到底好不好玩,我一身修為因為沾染過多紅塵因果,所以要找個地方靜修。」嬰孽還十分好心的還解釋給我聽。

等等,你不是應該要爲了弟弟跟我死嗑到底嗎?你不是應該要「臭道士,哪邊涼快哪邊去」與我廝殺嗎?你不是應該要為了被欺瞞期騙然後和我大戰三百回嗎?

「呃……,其實蠻多新鮮事的啦,不想出任務平常都是依君在帶你們的。」我就老老實實地把我家狀況講出來。

「既然誤會已解,那吾且言一句,求子之事,與其先祖不寧有關。」玄天老大丟下這一句就離開了。

——————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挖操!稀裏糊塗的打了一架,莫名其妙的被罵了一頓,不明就理的多了一個前陰神的怨靈。最重要的是,是原來解決之道是他們家的長輩啊!求子之路,終於看到盡頭了!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13投票時間?投什麼?完整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名單一次看1/13投票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2024選舉投什麼?除了總統副總統的投票項目外,還有立委和政黨票。 和本篇一起看完整的1/13投票時間、投票項目、各總統候選人名單,以及投票常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a!YAAA
2024-01-11
一生懸命的專注人生的選擇裡,選擇後,一心一意堅持,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當你專注的想完成一件事,你會有毅力,有目標,也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你的目標! 李國修曾經說過一句話: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圓滿了! 你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你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了嗎? 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化,你能夠堅持相信,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15
命懸一線的Lordstown Motors Corp. 電動卡車製造商 Lordstown Motors Corp. (Stock Code: RIDE.US) 最近因為鴻海打算終止投資協議的緣故,突然成為台灣財經媒體的熱門新聞。
Thumbnail
avatar
Chiaheng Seetoo
2023-05-05
全息人生 ETF 說明書|庫存對帳單|佈局思維|篩選機制|運作模式|調節時機|完整呈現|這篇系列大概是大俠最重要的精華文之一,我會在這系列文章裡頭完整講述佈局思維,而且會越寫越詳細,因為大俠希望這部分能夠複製化給新進投資人做使用,並期許自己能維持每日更新。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3-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Cloud雲浩影《密切接觸者》——拯救命懸一線的戀愛然而聽著Cloud的聲線…對罵?即使不太平靜,但我們感受到的,卻是她對這段關係的著緊,不想就此結束。徐沛昕的旋律、斷句,就像在這段關係、這段對話之中欲言又止。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確能換取頃刻的和平、寧靜(鴉雀無聲),只是我們都明白,啞口無言的一對,最後只會再七天的隔離之後,換來戀愛的陰性反應。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0-13
八國聯軍: 命懸一線的滿清義和團興起於山東,宣稱「刀槍不入」,以「扶清滅洋」為號召,其活動移向直隸,手段也趨於激烈及殘暴,日本使館書記及德國公使被殺,京師秩序失控。從這個角度,列強對滿清百姓的欺凌導致義和義興起,義和團在京師失控的排外威脅列強國民的安全,兩者同時是真實,誰是誰非,是個人立場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3-10
「命懸一線」的危機狀態怎麼用英日文完美表達?急診室常出現場景,人命在旦夕的時刻,英文巧合地竟然和中文有一樣的成語,日文則有兩種異曲同工又很微妙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2-13
命懸一線,起死回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思思小朋友是一位出生七天的早產兒,剛出生就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呼吸困難住進NICU(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後來,這孩子的情況急速惡化,又轉到CICU(心胸重症監護病房),這時,他已經需要呼吸機輔助呼吸,血氧飽和度只有五、六十,面色灰敗,血壓維持不住,心肺功能衰竭,一度快宣告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06
一生懸命,至死方休──方苞〈左忠毅公軼事〉「吾上恐負朝廷,下恐愧吾師也。」史可法口中的恩師,就是左忠毅公──左光斗。他的故事,必須從明神宗萬曆年間說起......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8-23
世界上最大的郵輪製造廠命懸一線,德國邁爾船廠Meyerwerft該何去何從?德國北邊小鎮的Papenburg有一條運河連結著不遠處的北海,每年的某一個時刻,這條通往北海的運河邊會聚集著上千個人,看著從德國最大郵輪造船廠Meyerwerft(邁爾船廠)出廠的新郵輪,搭配著煙火,成為這個小鎮每年人潮最多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