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莫斯科|寒夜中的格魯吉亞餐廳:ЧË?ХАРЧО!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對中亞國家都抱有一份好奇心,總覺得這些地方會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確實有時候因為未知而感到不安,有時候卻是因為未知所以覺得人生有趣!

俄羅斯地大物博,莫斯科這座大城更是集結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周邊國家像是烏茲別克、哈薩克、格魯吉亞在這裡的人更是不少!

耳聞已久,今天終於第一次嘗試了格魯吉亞菜🤩🤩🤩🤩🤩


莫斯科晚上時間八點左右在地鐵站碰面。晚間的莫斯科冷得讓人喪失語言,高爾基公園臨著莫斯科河。風就著河水寒寒的吹著,厚外套、毛帽、手套、圍巾都顯得多餘,專屬來自熱帶國家人民的“酷”刑。

其實這算是誤打誤撞的行程😅因為一開始是和朋友說好到高爾基公園散步,沒想到最後會到一間餐廳內用餐!公園裡有溜冰的人,也有和我們一樣就散散步的人。

實在冷得受不了,又冷又餓於是進了這間餐廳。

門口很可愛~

門口很可愛~


我從來沒嘗試過,菜單上的菜名也是看了卻想像不出來那是什麼。於是來自烏茲別克的友人就把點餐的重責大任接了下來。

我們點了兩壺茶、格魯吉亞傳統的包子跟烤餅。還有披薩

Хачапури(哈洽布列)

Хачапури(哈洽布列)

Хинкали(格魯吉亞傳統包子)

Хинкали(格魯吉亞傳統包子)

raw-image



包子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吃。只吃了披薩跟Хачапу́ри(哈洽布列)。

味道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也不太確定好不好。但吃得很愉快就表示是好的對吧!

倒是點的一壺百香果沙棘茶我覺得很好喝!

熱熱的微甜,一入口感覺身體馬上就暖起來了。




一邊吃,一邊聊,店內的座位配置我很喜歡。桌與桌之間有植栽矮牆隔開,保留空間卻不會感到封閉。店內挑高讓不大的空間看起來很開闊。

店員也很nice,會主動問需不需加水還跟我們小小的閒聊一下🤣


在Google或Yandex地圖搜尋🔍ЧË?ХАРЧО!就可以囉!

我們去的是在高爾基公園的店,可以在公園散散步去吃飯,又或者吃完飯到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

🏠地址:ул. Крымский Вал, 9 строение 2, Москва, 119049
    6會員
    36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