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莫斯科|🍴滿滿蘇聯風的CCCP食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難得來另外一個校區上課,路過了一間新開的食堂。主要是看到招牌上寫了“餃子”的俄文,想去吃吃看是什麼餃子。二來是每次只要發現新的東西就會很想去會它一會!是說,這食堂的名字也取得很直白就是了 — 蘇聯食堂。

Сторовая 在俄文裡面便是『食堂』的意思喔!

Сторовая 在俄文裡面便是『食堂』的意思喔!


總之放學後決定來一探究竟!剛好班上同學聽到我的計畫就決定一起加入。

推開門,走上二樓,印入眼簾是濃濃的蘇聯老舊風,雖然知道是刻意裝潢,但我還是很吃這一套😅



類型和我們上回介紹過的食堂,一毛毛一樣樣。都是自己拿著托盤餐具跟店員說要什麼菜色(現在想想跟IKEA好像也是一樣的模式)。


很經典的俄式食堂擺設。

很經典的俄式食堂擺設。

當天的食物都看起來很吸引人!

當天的食物都看起來很吸引人!


當天同學點了白飯配咖哩跟甜菜湯。而我點了俄文稱做馬卡龍的通心粉配一個奶油蘑菇雞肉,跟蔬菜紙包雞。整體口味還不錯,加上老蘇聯濾鏡跟只有當地人這點默默地又幫食堂加分了😄

奶油蘑菇雞肉的表現不錯~

奶油蘑菇雞肉的表現不錯~




當天整個用餐下來覺得環境很舒服也很乾淨。

不曉得為什麼在Yandex地圖上找不到點😭於是選了一個離食堂比較近的連鎖咖啡店當作地標(連結為和食堂位在同一條街上的咖啡店)。

附近就是兒童商場(還是有一段距離,但離市區已經算近的了!)所以要去哪裡很方便,附近就有地鐵站了!

有興趣體驗俄式食堂的朋友可以前往喔~~

raw-image


6會員
45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探碳大小事】01 為什麼企業需要做碳盤查? ESG在近年越來越熱門,企業需要了解碳盤查的重要性。文章解釋碳盤查的意義、法規的要求以及企業執行碳盤查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永續發展ESG綠色小精靈
2024-03-28
《小偵探愛彌兒》女生泡茶,男生探案 少年愛彌兒的錢在火車上被偷了。到人來人往的柏林,他向街頭少年古斯塔夫請求協助,立刻喚來一票幫手成立少年偵探團。 故事開頭讓人聯想到《巧克力冒險工廠》,有可愛的插圖與人物介紹。愛彌兒的家境清貧雷同,忍不住為他加油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讀
2024-01-06
唐人街探案女兒最近愛看推理探案的故事,但因年齡尚小,不宜觀看過於兇殘血腥的影視作品,機緣巧合之下,我們發現了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還一口氣看完三集電影,真是意想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6-14
探探(⑤)- Brian TanTan Teck Wei (Brian) Tan Teck Wei (Brian),27岁,已婚。 实际年龄小过我,但是样子却“成熟”过我。挺着一个大肚腩~ 问我是否能叫我宝贝,带我上房? 我问是想进一步谈恋爱吗?他说他的身份不能给予我时间,不能确认关系等等的屁话>. 发个信息,打个电话还得鬼鬼祟祟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1-10-14
探探(肆)-空投哥 Instagram-kongtougor  要我们称呼他为空投哥 开始时觉得还是能交个朋友,但是始终还是又归类于渣男了。 他长这个样,他向我炫耀睡了无数个女人,他自觉骄傲,还深入描述过程。当他自觉骄傲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好LOW,好不尊重女性,把女性当玩物。 他长这个样,他说他不会考虑我, 他说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1-09-30
📝📝:交友市場的關係兩難|探探的臉部資訊隱憂 2021/8/1~8/2 我借朋友的照片在探探上辦了一個假的女生帳號,主要用來調查目前交友軟體的生態以及內部的相關資訊隱憂(那些跟我哈啦的男生抱歉啦~)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07
探探(叁)- Wong 大家应该遇过很多奇葩的人,尤其是从乡村来的。 他居然叫我们女生打包给他。WHAT???? OH NO, 太糟糕了~~~是来交友软件寻软饭的吗? 他还想要我帮它介绍生意,素质这么差的人,我怎么敢介绍生意给他丫。是吧? 我本抱着正常心态交新朋友,怎知道,这些人的出现实在令我改观了很多。 探探创始人的原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1-08-22
探探(贰)- 西德利宋我遇到了一个以结婚为前提的人-Cedric Soong 他问我可以一起努力赚钱在新加坡买房子吗?我说可以啊没有问题。  他问我可以接受和他妈妈一起住吗?我说可以啊,我们买更大的房子我也接我妈妈一起过来住。他回应我“那么多女人不是会有问题吗“ Hello!多我妈妈就是问题了吗?房子大家一起供,能住你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1-08-19
探探(壹)- 探个究竟 蹭个热度,最近的热搜都是“吴亦凡”渣男事件。 然而为了探讨渣男是不是占多数,所以下载了这个探探的APP看看,是否世上还有真心交友的男人,到底现代的男人都处于什么水准。 果真,还探出了很多故事来~~~一个故事一篇,今天先来第一篇。 主要想分享自己的经历,并且为美眉们打气加油。若是单身并渴望爱情的,一
Thumbnail
avatar
邟甯烁
2021-07-21
2016 富士日劇【偵探中的偵探 探偵の探偵】我想變得跟你一樣強大(北川景子 川口春奈 井浦新 藤岡靛)●2016 富士日劇【偵探中的偵探 探偵の探偵】我想變得跟你一樣強大(北川景子 川口春奈 井浦新 藤岡靛) ◎北川景子給我的印象蠻美的,而且在角色挑選上非常多樣化,她也都吸收得很好,讓我每回看她的劇都感到很驚喜,不管她演漂亮的模特兒、認真的警察、很享受的豪門大小姐、或買房子很厲害的業務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1-13